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港姐大赛“撞泳衣” 分别获最高分最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9:55  新浪娱乐
组图:港姐大赛“撞泳衣”分别获最高分最低分

季军8号熊颖诗

组图:港姐大赛“撞泳衣”分别获最高分最低分

熊颖诗与马咏恩“撞泳衣”,但款式比对方多一点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香港小姐8月22日在香港举行,在今年的自选泳装环节中,竟出现“撞衫”情况!季军8号熊颖诗与5号马咏恩的泳衣款式极为相似,但分别获最高分(37分)及最低分(28分)。

  司仪问评判任达华时,他笑言以高度来计算。虽然款式相似,但马咏恩的泳衣看似较少布,司仪叫她即兴摆造型,奈何她只“行货”交代,结果被观众嘘爆!司仪曾志伟还加踩一脚:“今晚最低28分,最高37分,但却是同一款泳衣,5号就惨一点,2号都比她高分!”令马咏恩相当尴尬。(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