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嘉欣远赴意大利拍特辑 林爸爸全程陪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2:05  新浪娱乐

组图:林嘉欣远赴意大利拍特辑林爸爸全程陪同 组图:林嘉欣远赴意大利拍特辑林爸爸全程陪同 组图:林嘉欣远赴意大利拍特辑林爸爸全程陪同
林嘉欣微笑甜美 林嘉欣录制节目 林嘉欣休闲红裙

组图:林嘉欣远赴意大利拍特辑林爸爸全程陪同 组图:林嘉欣远赴意大利拍特辑林爸爸全程陪同
林嘉欣在意大利 与摄制组工作人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10月是香港有线电视16周年的台庆月,有线娱乐台(12频道)将于10月3日起推出多个全新节目,主题更名为“103爱娱乐”。其中《12夜》旅游系列节目更邀得林嘉欣担任嘉宾主持,她与摄影队组成首个香港传媒到这个位于意大利中部城市翁布里亚,拍摄一连六集的《翁布里亚的12夜》,而林爸爸作为“背后的男人”全程陪同女儿。

  嘉欣除入乡随俗感受充满中古世纪建筑物、传统手工艺及美食,更透过与当地人交流及生活,从中分享自己的生活及生活态度。首集将于10月3日晚上8时于有线娱乐台播出。

  嘉欣表示以往曾去过威尼斯、罗马参与影展活动及旅游,但逗留的时间都不多。今次旅程令她更了解意大利人的生活。她说﹕“意大利人非常热情,更非常重视家庭观念,经常会家人聚在一起吃饭聊天,今次好开心参与当地一个牧羊人家庭聚会,跟他们煮意大利餐,炮制羊奶芝士、粟米糊,才发觉原来自己一直煮意大利粉的方法是错的!”此外,热爱艺术的嘉欣又乔装中古世纪意大利女工造型学织布,又深入当地著名的地下古城进行探险,叫嘉欣不禁大赞当地保育工作做得很好呢。

  除了行程特别外,嘉欣表示今次的旅伴亦甚有新鲜感,除了经理人、助手、发型师外,今次嘉欣有一位“背后的男人”与其同行,那就是林爸爸。她透露当初林爸爸得悉会跟爱女同游意大利时,反应还故作平静,其实内心却非常欢喜,更一早配衬衣服及收拾行李呢!嘉欣表示:“以往出埠拍戏多是日夜班忙个不停,故不想爸爸看到自己开工辛苦的样子。但今次见时间许可,故希望与爸爸同行顺道放假。”

  其实林爸爸也曾担心自己会阻碍女儿工作,不过今次旅程可谓非常顺利,林爸爸更经常跟幕后工作人员吃饭聊天,而嘉欣两父女更在拍摄完毕后更顺道畅游罗马,欢渡一个愉快假期。而向来热爱拍照的嘉欣今次也带备私伙菲林相机拍下不少照片,当然林爸爸亦成为她镜头下的模特儿呢。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