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拉性感出演电视剧 无线被斥卖弄色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0:45  新浪娱乐
陈法拉性感出演电视剧无线被斥卖弄色情(组图)

法拉在剧中脱去上衣,仅穿文胸示人,相当大胆!

陈法拉性感出演电视剧无线被斥卖弄色情(组图)

洪天明目击法拉宽衣解带,吓得目瞪口呆

陈法拉性感出演电视剧无线被斥卖弄色情(组图)

洪天明表示拍摄脱衣戏时不敢看法拉,不知是不是怕女友吃醋?

陈法拉性感出演电视剧无线被斥卖弄色情(组图)

法拉共上演了两幕脱衣戏,挑战电视尺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在前晚(9月30日晚)香港无线电视合家欢时段播出的剧集中,公然宽衣解带,香港报纸接到读者投诉,痛斥无线卖弄色情,教坏小孩!

  香港报纸昨天(10月1日)接到读者投诉,说无线在前晚(9月30日晚)合家欢时段播出的《有营煮妇》中,陈法拉在洪天明面前两度宽衣,画面中的她徐徐脱去外衣后,仅剩文胸,该片段长达30秒,故读者直斥无线在合家欢时段内有教坏小孩之嫌,读者曾太致电报纸时说:“简直太离谱了!之前已经有车震啦,现在还搞这些东西!这种镜头根本不用这样交代啦,摆明是别有用心,增加收视啦,小孩看完都要洗眼!”而读者黄小姐也表示,镜头可推向半身或背后处理,不必把焦点放在法拉的胸部。

  由于剧集在亲子时段播出,不少网友在该剧官网留言痛斥,对于法拉的大胆演出,大部分网民均被她吓呆,有人还直斥该幕多余,绝对不用拍摄她露出内衣,还指责该剧教坏小孩,家长会向广管局投诉!

  香港媒体昨天(10月1日)就事件致电袁弥明,她直斥无线的节目毫无尺度可言:“虽然我没看过,不过内衣跟泳衣不同!有没有这种需要呢?不过《美女厨房》也一样啦!他们(无线)根本没有尺度可言!”谈到该场戏在合家欢时段内播出,她直斥:“有什么剧情需要这样呢?她脱得只剩文胸,摆明就是卖弄啦!可能因为是法拉,就用这种东西做卖点!”

  而法拉昨天出席《有》剧活动时,谈到脱衣戏相当大胆,她说:“因为这是喜剧,所以尺度宽松了一点,拍的时候我也担心没法播出!监制跟我说没事,就当穿泳衣吧!”她强调只此一次。

  问她会不会接受《色,戒》的尺度,她说:“当然不行!最多只能露背,如果要露三点,就完全不可能,露背拍出来的感觉也很性感,但一定要打底!”

  此外,法拉表示剧中的文胸是自己的,因为戴上的感觉会较为舒服,不会轻易走位。问她为什么要有脱衣的戏,她说:“剧本本来就有,其实导演很细心,就位前还给我一条毛巾遮住!”问她将来会不会有更激情的演出,她说:“不会有的啦,这个应该是电视的底线!”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