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拍洗澡戏被围观 笑称自己像卖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4:20  新浪娱乐
吴建豪拍洗澡戏被围观笑称自己像卖肉(组图)

安以轩、小小彬、吴建豪“一家三口”

吴建豪拍洗澡戏被围观笑称自己像卖肉(组图)

安以轩感谢陈乔恩支持

吴建豪拍洗澡戏被围观笑称自己像卖肉(组图)

刘瑞琪(左)在剧中饰演吴建豪的妈妈

吴建豪拍洗澡戏被围观笑称自己像卖肉(组图)

吴建豪透露他在剧中有不少洗澡戏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2日),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在台北举办首映记者会,主要演员吴建豪安以轩、许玮宁、小小彬、刘瑞琪等都抽空出席。吴建豪这次特别为戏努力瘦身,在剧中还有将不少“洗澡”的裸露戏。他说拍洗澡戏时还被大批女同事围观,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卖肉。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即将在4日正式在台湾播出。首映记者会上,剧中主要演员吴建豪、安以轩、许玮宁、吴慷仁、小小彬、刘瑞琪、谢琼暖、绿茶、曾少宗、导演陈慧翎还有大批剧组工作人员都特地抽空到现场参加。看完试片后,导演和不少工作人员都湿了眼眶,大家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都相当感动。

  会后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们是玩成一片,大家甚至还在现场赌起首播的收视率。不太了解台湾观众习性的吴建豪,一开口就说“9”,让一旁的制作人陈玉珊笑他根本就是外星人,吴建豪只好再改口说“6.8”。而安以轩则以前一档《福气又安康》作为参考依据,保守开出“4.65”这个数字。另一方面,身为前一档女主角,同时也是安以轩好朋友的陈乔恩,据说曾夸下海口表示,若《下一站幸福》收视率破15就要裸奔!安以轩也特地在记者会上好好谢谢好友的热情赞助。

  身为虔诚的基督徒,吴建豪拍戏吻戏、床戏多少都会有点挣扎,不过好在拍起来的感觉都很自然。安以轩更说,吴建豪因为身材太养眼,所以后面被加了不少“洗澡”的镜头。像是其中一场吴建豪在家里洗澡的戏,据说当时吴建豪下半身只围了一条毛巾,而且围的很下面,连腹股沟都隐约露出,让人看了都害羞。对此吴建豪表示,在美国大家都是这样围的,自己也只是习惯这样,并不是故意的。而那一场洗澡戏,据说现场几乎所有的女性工作人员都围绕在浴室外面,拿着相机猛拍,让吴建豪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卖肉。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