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罗志祥上节目遇山寨版 过招尽显舞王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47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上节目遇山寨版过招尽显舞王本色

罗志祥上节目

组图:罗志祥上节目遇山寨版过招尽显舞王本色

罗志祥遭遇山寨版

组图:罗志祥上节目遇山寨版过招尽显舞王本色

罗志祥目瞪口呆

组图:罗志祥上节目遇山寨版过招尽显舞王本色

罗志祥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我爱黑涩棒棒堂》日前在台北录像,邀请亚洲舞王罗志祥上节目。黑Girl、超克7、三军、黑涩会美眉倾全力模仿,整个摄影棚都是山寨版罗志祥,连服装都精心打扮,尤其是蚊子的服装与罗志祥新专辑中的造型几乎一模一样,令罗志祥傻眼。在现场,罗志祥更是大跳新舞尽显舞王本色。

  创意舞蹈精彩又搞笑让本尊傻眼

  除了服装精心打扮外,更把弟弟、美眉分成两组,以同一首歌做变化一对一直接PK,让表演更是刺激,连主持人黑人都说这次录像有过年特别节目的精彩。第一组表演的勇兔以罗志祥主演的偶像剧男主角“达郎”马桶盖头,搭配红短裤还抱着顽皮豹汽球现身,让小猪马上笑了出来。冒牌的“达郎”表演很争气,除了出场搞笑外,跳起小猪《个中高手》毫不含糊,倒是勇兔为了马桶盖头造型,硬是戴了两顶假发上场,跳舞时假发跟着上下摇晃,随时有掉下来的可能,让小猪在一旁笑到不行。

  虎牙前空翻膝盖着地 小猪当场教训

  虎牙则表演《撑腰》一曲,用独特机械舞跳出新味道,让小猪十分赞赏,不过虎牙最后结束前的前空翻,落地时角度没抓好,当场膝盖着地,让大家吓出一身冷汗,还好没有状况发生,让小猪都忍不住念他说:“那个动作真的很危险!你施力方向不对”,黑人补上一枪说:“那你示范一个看看!”,让小猪又气又笑的说:“想害我出糗喔!”。

  精彩表演小猪技痒一起秀

  毛弟现场又唱又跳《精舞门》,让一旁的小猪惊讶到嘴巴变成O型,不仅如此,毛弟还邀糖果共舞,现场呈现小猪与萧亚轩《WOW》一曲中两人贴身热舞的动作,让小猪真的很傻眼,开心的说:“跳的比我原本的还厉害!”。接下来的蚊子与鲔鱼更是完全百分百复制罗志祥新专辑中的新歌造型,连舞曲都跳的十分相似,让罗志祥既惊讶又佩服,看到两人的精彩舞蹈,自己忍不住技痒,亲自下场与所有人大跳新舞,顿时将整个摄影棚气氛炒热。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