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峰戴红色隐形眼镜扮魔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7:41  新浪娱乐
组图:林峰戴红色隐形眼镜扮魔鬼

林峰戴红色眼睛

组图:林峰戴红色隐形眼镜扮魔鬼

欧阳震华身高略逊林峰

组图:林峰戴红色隐形眼镜扮魔鬼

杨怡甜美笑容

组图:林峰戴红色隐形眼镜扮魔鬼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无线电视剧《不速之约》昨日(24日)试造型,剧中演员欧阳震华林峰杨怡等均有出席,林峰特别戴上红色隐形眼镜以魔鬼造型出现。

  Bobby说:与杨怡在剧中可算是忘年恋,原本大家是医生、病人关系,不过医生其实不可以与病人拍拖,因此他等三年后才追求杨怡,可是这时杨怡却因意外去世。

  林峰表示新剧到3月才正式开工,目前他仍有两部电影在身,相信到时会很忙碌,更笑言不用戴眼镜亦会满眼通红。

  监制潘嘉德下令林峯不准向外泄露剧情,林峰只表示,自己是一只非一般的魔鬼。最新一年财政司公布新财政预算案推出,当中更会提高二千万以上的豪宅印花税,Bobby对这项措施深表赞同,相信能够压止炒风,他希望政府有多些利民措施,如调高免税额和增加长者津贴,可以帮到低下阶层市民。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