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喜对陈志云不离不弃 报答二十载恩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38  新浪娱乐
王喜对陈志云不离不弃报答二十载恩情(组图)

陈志云与王喜

王喜对陈志云不离不弃报答二十载恩情(组图)

陈志云乘车离开港大,与王喜谈笑风生

王喜对陈志云不离不弃报答二十载恩情(组图)

王喜陪伴陈志云到香港大学,还充当他的代言人应付传媒

王喜对陈志云不离不弃报答二十载恩情(组图)

邓健泓(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卷入涉贪风波,保释待查,当初的好友们对他态度各异。王喜对陈志云不离不弃,高调支持,报答对方的二十载知遇之恩。

  王喜尽心尽力

  陈志云目前保释待查,从前身边的一群爱将对其态度各异,有些深情力撑,有些则划清界线,避免卷入风波,尽显人情冷暖。对陈志云不离不弃的王喜最为尽心尽力,除了为他买柚子叶洗霉气、放生祈福外,还多次上门探望及陪伴陈志云出席记者会及讲座,甚至充当陈志云的代言人。

  其实王喜与陈志云渊源深厚,两人相识至今已有19年之久。曾任职警员的王喜于1992年加入商业电台做DJ,因而与商台高层陈志云成为好友,后来陈志云跳槽无线,2006年王喜勇闯珠穆朗玛峰后返港开记者会,陈志云也专程撑场鼓励;2008年有传王喜拍剧不顺心,与无线高层乐易玲闹翻因而离巢,陈志云也力撑他并请他回巢。如今陈志云遇到麻烦,与他私交甚笃的王喜当然身体力行支持。除了王喜外,崔建邦也没有离弃“恩师”,多次探访之余,还在对方外出时充当探子应付传媒。

  反之,以往曾以“Honey”称呼陈志云的邓健泓则决意划清界线,虽然自称曾发短信慰问,但连日来他只在博客提及自己的心情,绝口不提陈志云。他连日来都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自曝一个人寂寞生活,又透露与闭关多时的关楚耀打机,声称将要斩杀僵尸。(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