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思捷扮犀利哥杀入闹市 女游客送香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41  新浪娱乐
李思捷扮犀利哥杀入闹市女游客送香水(组图)

李思捷一身犀利哥打扮,在香港铜锣湾街头漫步

李思捷扮犀利哥杀入闹市女游客送香水(组图)

犀利哥的打扮,成为潮流指标。资料图片

李思捷扮犀利哥杀入闹市女游客送香水(组图)

女游客误以为李思捷是乞丐,在名牌纸袋内拿香水送给他

李思捷扮犀利哥杀入闹市女游客送香水(组图)

李思捷假装飞起一脚,踢向有王祖蓝肖像的货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思捷模仿人气爆灯的“犀利哥”,昨天(3月19日)到香港铜锣湾拍摄节目,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其中一名女游客误当他是真乞丐,送上名牌香水给他。

  吓坏围观者

  冒牌“犀利哥”李思捷,昨天以犀利哥经典造型为蓝本,杀到香港铜锣湾拍摄全新节目《荃家福禄寿》。李思捷一身打扮标新立异,加上行径古怪,不时仰天咆哮,立即吸引一群粉丝跟踪,沿途赞他“帅哥”。李思捷不受影响,经过垃圾桶时假装找垃圾,期间遇到王祖蓝肖像的货车,作势飞起一脚。走至名店门外时,他驻足橱窗,并用身上的皮草擦窗,相当搞笑。他越扮越过瘾,沿途自言自语,不时走到途人身边,吓得围观者鸡飞狗走。

  李思捷沿途访问小朋友、老人家或游客,有小朋友走到他身边想合照,却吓得跑回家人身边。一名中年妇人甚为兴奋,全程双手掩面,李思捷在她耳边耳语一番后,她却说:“我很害羞的!”

  游客送香水

  一名拉着拖箱及名牌纸袋的女游客,竟误以为李思捷是真乞丐,两人谈了一会,她随手在名牌纸袋内拿一瓶香水给他。

  事后李思捷表示感激游客送赠的名牌香水,他解释并没有翻垃圾,因为不希望对犀利哥有贬意。问他为何“踢”王祖蓝,他说:“他也是节目主持之一,玩玩而已。”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