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变身灰姑娘 与林峰合作《不速之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林峰(左起)、杨怡和欧阳震华一同拍摄新剧,感到十分开心。 林峰(左起)、杨怡和欧阳震华一同拍摄新剧,感到十分开心。
杨怡不理会欧阳震华劝告拔腿狂跑,连高跟鞋甩掉也不理。 杨怡不理会欧阳震华劝告拔腿狂跑,连高跟鞋甩掉也不理。
林峰帮杨怡穿上高跟鞋。 林峰帮杨怡穿上高跟鞋。

  新浪娱乐讯 前晚(4月4日),杨怡林峰欧阳震华(Bobby)在香港拍摄无线新剧《不速之约》。剧情讲述杨怡不理丈夫欧阳震华劝告,跑向“第三者”林峰身边,即使跑到高跟鞋甩掉也不理,最后欧阳震华拾回高跟鞋,再由林峰替她穿上。镜头后,杨怡虽然跑到气喘,但她表示有林峰帮她穿鞋,感觉似像灰姑娘:“万千少女偶像帮我穿鞋,感觉当然荣幸啦!不过最荣幸是有前辈欧阳震华帮我拿鞋!”

  此外,在剧中演亦正亦邪魔鬼的林峰,感觉是一大挑战,问到帮杨怡穿鞋会不会担心粉丝吃醋?他说:“我在TVB合作最多的是她,认识最久的也是她,所以不会担心。”另外,问到欧阳震华与杨怡有没有吻戏?他表示不想,因为他拍吻戏会尴尬。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