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爱将背叛陈志云 真假“迷云党”现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两大爱将背叛陈志云真假“迷云党”现形(组图)

邓健泓和崔建邦(右)

两大爱将背叛陈志云真假“迷云党”现形(组图)

只有王喜(右)坚定地与陈志云“风雨同路”

  香港无线电视台(以下简称“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嫌串谋诈骗被廉署起诉,21日正式开庭,除挚友王喜为他开路兼遮风挡雨外,日前信誓旦旦撑恩师的“迷云党”成员邓健泓和崔建邦,原来早已背叛而去。据悉,早前志云曾邀邓健泓为其主持的香港商台节目做嘉宾,但邓健泓竟狮子开大口,索价4万港元;崔建邦更绝,宁愿去台湾看郑秀文演唱会,也拒陪 视频:陈志云法院出庭接受聆讯 笑对媒体不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志云出席布道会。

  “Honey”变作陌路人

  其实志云落难后,过去半年已看尽人情冷暖。据悉,邓健泓和崔建邦的表现最令志云伤心。

  事缘今年7月志云“复出”,答应为林以诺牧师的布道会负责声音旁白及唱诗歌,当时他曾邀崔建邦同行,但崔建邦却请恩师“食柠檬”。布道会当晚,有人目睹崔建邦在台北小巨蛋看郑秀文的演唱会,其后,有传闻指崔建邦为自保,转而投靠了无线高层乐易玲的队伍,因而与志云逐渐拉远距离。

  有传崔建邦正是为了陪乐易玲去看演唱会的,不过乐易玲9月22日否认说:“我是在香港看郑秀文演唱会的,为什么要去台湾看?没这回事。”

  而另一位叛将邓健泓,当初曾肉麻地公开称呼志云做“Honey”(甜心),如今却视志云如陌路人。两个月前,志云为香港商台主持新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原意是由他邀请身边挚友做嘉宾,虽然节目其后因无线下禁令而难产,但志云早已做好前期功夫,广邀圈中好友撑场,名单上包括爱将邓健泓。志云并自费请制作公司拍摄录像,有制作公司人员透露,当时邓健泓竟开价索取4万港元一集,吓得制作公司却步。志云得悉后相当难过,结果不了了之。

  赞王喜有情有义

  22日,邓健泓与官恩娜、薛家燕等到沙田运动场,为中秋节晚会彩排。提到王喜日前扬言甘愿卖楼筹钱为志云打官司,邓健泓即赞王喜有情有义,他说:“我知道他们是多年的好朋友,王喜真是有情有义。”问他是不是陈志云的经济状况出现了问题时,他说:“我不清楚,但据我所知应该没问题。”

  对于有传陈志云停职期间一直为无线进行秘密任务,邓健泓大感愕然地说:“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讲得好像他是特务一样。”他又指目前仍没收到被召出庭作供的通知。 (苹果)

  ★链接

  有人力挺有人倒戈

  陈志云被廉署正式起诉后,昔日与志云患难与共的“迷云党”成员反应各异,有人情义相挺,有人临危倒戈,谁是真正的朋友,一眼看穿。

  王喜:21日全程陪伴陈志云上庭,甚至有指他变卖物业供陈志云打官司,他说:“我只是尽一般朋友的责任和义务,他需要陪伴的时候,我会尽量陪伴。”

  廖碧儿:被问到可有致电慰问陈志云时,冷冷抛下一句“没有啊,留给公司和政府的人去处理啦”。

  谢安琪:表示致电陈志云时感受到对方的语气从容,“希望陈生可以平静同安然面对审讯。”

  马浚伟:对志云表示关心,并有留意案件发展。

  宁进:声称要到法庭听审,以示精神上支持陈志云,他说:“一定没事的,我永远支持他。”

  传陈志云下月重返无线

  陈志云涉贪案开审,有消息传出,指志云将于下月复工,回巢重掌无线,首个任务便是排解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扰攘近一年的版税纠纷。

  无线高层乐易玲22晚到上环欣赏舞台剧时,称曾听闻志云复职的传言,并指在同事之间流传。有否听闻陈志云在无线有秘密任务?她笑说:“是秘密的话,我肯定不知道啦。不过我知道方小姐(六婶方逸华)和陈生有联络。”

  其实早于本月中已盛传志云在停职期间,曾因心灰意冷向无线请辞,但被六婶力挽,并安排他在上周四复职,不少无线艺人也曾听闻此事,未料近日志云正式被起诉,令复职一事拖延。

  21日,志云的代理律师在庭上透露,志云仍须向无线管理层汇报工作,未来将出席在加拿大举行的华裔小姐选举及林以诺牧师的旅游特辑,故他下月重返无线确实不足为奇。

  六婶一概不答

  无线掌舵人“六婶”方逸华22日代表邵氏基金会,豪捐一亿港元给香港城市大学做中秋贺礼。六婶乐善好施本应开心,但一听见“契仔”陈志云的名字时却有点不高兴,充耳不闻,问而不答。

  身穿白色套装,戴粉红色丝巾的六婶,当日全程低调,连支票递交仪式都不肯上台,直至城市大学赠送一幅六叔邵逸夫的油画时,六婶才上台接受,笑得很开心。

  仪式结束后,六婶在大批保安护送下离开,记者一拥而上追问志云官司一事,六婶立即收起笑容,一概不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