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首播收视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首播收视高(组图)

邓萃雯“老人”妆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首播收视高(组图)

“九姑娘”邓萃雯霸气十足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昨晚首播第一集,收视高开,最高达到36点,而网上的反应也同样热烈。网友表示,该剧一开场便高潮迭起,邓萃雯出场时的老妆,以及中间充分体现黑帮老大的“狠劲”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去年以演奸角而走红的敖嘉年,此次改变戏路扮演“大喊包”唐吉,也相当出彩。

  吸取教训高潮迭起

  第一部《巾帼枭雄》中,初期的剧情比较平淡,而此次的《义海豪情》从第一集就爆出不少悬念,紧抓观众的眼球。正如监制李添胜所言:“去年的开场我们输了势头,今年我们要在一开始便高潮不断。”

  首集以倒叙的方式开场,邓萃雯将黎耀祥一脚踢下万人坑的场面令观众纷纷讨论两人的命运走向。在首集中,有家族内斗、商场斗争和警匪枪战,基本上每十分钟便能掀起一个小高潮,不少网友表示看得“过瘾”。

  邓萃雯老妆“很给力”

  邓萃雯这次在剧中挑起大梁,化身黑帮大姐大“九姑娘”,造型百变。仅在第一集里,她便换了数个不同造型,包括优雅成熟的红色连衣裙、帅气的西装背心配长裤以及白色贴身洋装,举手投足都是“有型有格”。

  表演方面,邓萃雯也是交足了功课,无论是看到有百姓因为“挤提”事件而受伤后那一瞬而过的同情眼神,还是在谈判中威胁银行老板时说出“我今晚会为你流一滴眼泪”时的狠劲,都让观众拍手叫绝。

  此外,第一集的开头以倒叙手法讲述电视台邀请曾经历抗日的“九婆婆”到昔日的乱葬岗缅怀抗日烈士,邓萃雯的“90岁”老妆让人印象深刻,网友称“很给力”。邓萃雯透露,顶着这个妆拍了十多个小时后,脸上都留下了条纹痕迹。

  敖嘉年变身“排骨仔”

  上一年凭奸角蒋必文走红的敖嘉年此次变身可怜兮兮的“排骨仔”,其顶着“椰盖头”、穿着宽松长衫的憨傻造型迷倒了不少网友。他在一开场便受尽欺负,不仅受到上司和同事的排挤,后来还在抓捕犯人的过程中中枪,结果激发了网友的同情心,不少人纷纷在网上留言:“他真是太可怜了,也证明敖嘉年演得很到位。”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