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龙将捐赠所有积蓄 对房祖名恨铁不成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1:09  新浪娱乐
成龙给影迷徐静蕾式的吻 成龙给影迷徐静蕾式的吻
成龙出场 成龙出场
房祖名表演搞怪 房祖名表演搞怪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第五届娱乐大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推崇公益慈善的领头人,成龙受邀来到了大典现场。当天成龙大哥现场号召在座的艺人们做慈善,并为莫文蔚颁出了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奖,尽显演艺界大哥的风范。

  慈善事业成终身事业 财产将全部捐献一分不留

  当天在第五届真维斯娱乐大典的现场,组委会精心整理了成龙30余年的慈善足迹制作成了VCR,成龙看到也十分感慨,当场宣布将会把自己名下的所有资产都捐赠给公益慈善事业,一分都不留给儿子房祖名。并说儿子有能力会自己赚钱,没有能力则是浪费他的钱。成龙大哥还在随后的群访环节表示,传媒应该以事实为准,多报道公益慈善的新闻为社会造福,这些远比八卦新闻来的有价值。

  成龙现场亲吻歌迷 

  自嘲“徐静蕾式的吻”

  当天,大典组委会还在现场特意为成龙安排了庆生环节。大哥的铁杆粉丝为他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和生日祝福。不仅如此,成龙大哥热情拥抱和亲吻了歌迷,并毫不忌讳的调侃笑称这就是之前媒体报道的他和徐静蕾之间的吻,所谓“徐静蕾式的吻”。这个生日惊喜让成龙也是感慨良多,感叹影迷是他前进的动力、鼓舞,每当想放弃的时候看到影迷的支持,就会很有力量,会坚持下去。但在随后的群访中成龙大哥表示,其实并不希望大家把他的生日记得这么清楚,想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

  对房祖名恨铁不成钢  坚称棒下才能出孝子

  在随后新闻中心的采访中,成龙大哥对于当天和他共同出席第五届真维斯娱乐大典的儿子房祖名,也是表现出了作为老爸的担忧。虽然儿子当天拿到了特别关注音乐人物奖,但成龙大哥却仍然不满意这个“很铁不成钢”的儿子。还透露曾经甚至和李宗盛“策划”将房祖名送到乡村去体验生活,希望儿子做洗碗、看门的工作,甚至去种地沉淀自己,还说很后悔当初没让房祖名去当兵,希望以此刺激儿子写出好的歌曲,积累好的让人生经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