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颖拍戏躺浴缸里游街 遭老外搭讪索电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9:43  新浪娱乐
坐在浴缸上的傅颖下斜时本来有点担心,但仍假装镇定与工作人员嬉笑 坐在浴缸上的傅颖下斜时本来有点担心,但仍假装镇定与工作人员嬉笑
傅颖不知是害羞还是太紧张,搞笑地挡着脸傻笑 傅颖不知是害羞还是太紧张,搞笑地挡着脸傻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近期闭关忙着写书的傅颖(Theresa),前天(4月8日)穿着短裤前往中环为电台拍摄剧集,现场见她躺在浴缸内,被两人抬着到处走,引来不少途人围观。期间一名老外走上前搭讪以及索取电话,被调戏的傅颖表现尴尬,幸好工作人员上前解围。

  入行十年的傅颖(Theresa),将于今年书展再推出绘本,会把自己过去的感情、工作、生活点滴等跟大家分享,当中还会加插一些旅行照片及亲笔画。近日忙写书的她,前天(4月8日)在中环街头为电台拍摄剧集,吸引了大批途人围观。

  同事助解围

  前天(4月8日)约下午5时,穿上黄色上衣、短裤、脚踏短靴的傅颖,与一男一女演员在兰桂坊一间酒吧外面拍摄,期间有一名穿上白色恤衫的老外站在旁边看来看去,之后老外突然上前搭讪傅颖,还想索取她的电话号码,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过她。被调戏的傅颖则一脸尴尬,工作人员见状,立刻上前了解替她解围,老外立刻离开。

  剧组之后转往摆花街继续拍摄,傅颖被要求当众躺在浴缸内,并有一男一女抬着她到处走,她假装戏水,表现兴奋。但下斜坡时,坐在浴缸中的她,因左摇右摆而显得有点害怕,幸好最终有惊无险。

  担心自己太重了

  傅颖昨天(4月9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遭老外调戏一事,她说:“不是,他只是好奇走过来问我们在做什么而已。(他一直看着你。)我没有留意。”问她当众躺浴缸有否觉得尴尬?她笑着说:“不尴尬,拍戏也可以。但是有些害怕,因为始终不是两个男人抬,还有一个女人,加上当时下斜坡,担心自己太重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