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小姐首轮面试 火辣“章子怡”抢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0:10  中国新闻网
香港小姐首轮面试火辣“章子怡”抢镜(组图)
“火辣章子怡”
香港小姐首轮面试火辣“章子怡”抢镜(组图)
大眼“许玮宁”穿白裙清新取胜
香港小姐首轮面试火辣“章子怡”抢镜(组图)
穿着白色衫裙貌似叶璇样子标致的面试佳丽,在步出地铁后,点起烟边走边吸(小图)被记者发现,之后却死口不认
香港小姐首轮面试火辣“章子怡”抢镜(组图)
佳丽自信心爆棚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2011年香港小姐竞选》昨午进行首轮面试,约百多名佳丽参加,部分质素不俗且不少身材骄人的佳丽性感出击。港姐一向注重形象,但昨竟有佳丽当众吸烟,纵使貌似叶璇样子标致,亦形象扣分。

  昨午3时许,参加面试的佳丽分批进入电视城,当记者等候时,看到一名穿着白色衫裙的面试佳丽在步出地铁后,点起烟边走边吸。在她前往登车时,问她吸烟之事?她却死口不认。

  报道称,昨日面试佳丽质素参差,有不少“翻版佳丽”现身,如“火辣章子怡”、“烟民叶璇”、“嫩版邵音音”、“冷艳蔡少芬” 、“野性郑希怡” 、“清纯许玮宁”等。同场亦有多名身体骄人的佳丽衣着性感,充满自信秀丰满胸部。

  监制何小慧表示昨日有百多名佳丽参加面试,年龄由17岁至27岁,当中不少佳丽由外地返港。被问及是否有内地佳丽,她说参选的佳丽都有香港身份证,有好多大学毕业生。她透露希望选15名佳丽入围。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