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新剧开播 身家过亿坦言用情专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46  新浪娱乐
立威廉为爱下厨尽显情意 立威廉为爱下厨尽显情意
立威廉携手卓文萱演绎“另类爱情” 立威廉携手卓文萱演绎“另类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立威廉、卓文萱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剧《爱河恋人》已正式开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以大陆及台湾的优美风景为故事背景,描述了“菜鸟导游”卓文萱和旅行社小老板立威廉之间的冲突与对立的亲情和爱情。

  立威廉近两年作品颇多。创造票房黑马的《十全九美》、与张雨绮谱写动人爱情故事的《跳出去》、突破自身形象的《混混天团》,与熊黛林联袂打造的《我的野蛮女友2》,2011年又主演电影《暗洞》,每部作品都让观众切身感受到立威廉的诚意和突破。

  据介绍,立威廉近两年也热衷投资房产等潜力投资,在新加坡、台湾皆有房产,总值破亿,成为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而谈及自己的恋情,一向低调的立威廉也表示,不会因为身价等外界因素改变感情,与女友非常稳定,自己也很幸福。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