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决赛在即 债主扬言要向是非港姐追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0:03  金羊网-新快报
港姐决赛在即债主扬言要向是非港姐追债(组图)传许亦妮曾与唐贝诗男友孔乐勤拍拖
港姐决赛在即债主扬言要向是非港姐追债(组图)明晚港姐决赛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一届香港小姐明晚将诞生,3号许亦妮自参选以来是非破纪录,决赛前夕又有人爆许亦妮在英国读书时借下10几位同学合共8000英镑,由于许亦妮拒绝还钱,一班同学声言决定将追数行动升级,在港姐决赛当日直踩无线追债。

  许亦妮除了被封为“女版韦小宝”,又被爆在英国留学期间死充有钱女满身名牌,但又试过以家庭问题向朋友借过千英镑,每次都是有借无还。许亦妮的同学向港媒爆料说:“我们一班借钱给她的同学一共十几人,她欠我们合共8000英镑。因为她还未还钱,我们会在星期日港姐比赛当日游行去TVB,希望她公开向债主们交代及还钱!游行目的除了要她还钱,还希望她可以向某女子道歉。”

  记者就此事向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了解,他说:“我们会问许亦妮有没有这样的事,也希望有关方面提供更多数据,单凭一封爆料信没有其他证据支持,对佳丽很不公平。如果当日游行人士来到电视城,我们都很愿意跟他们沟通。”虽然许亦妮是非缠身,但在“最具冠军相佳丽”网上投票中,至截稿为止,她的票数名列五强。 (果果)

  顺便说说

  “吻照”港姐大哭

  TVB近日在商场进行《港姐决战前夕之传闻对话》录影,让十四位候选佳丽逐一在台上解释报章对她们的不实报道。当中13号佳丽蔡慧欣因和男友的激吻照遭曝光而遭热议,备受压力的她一上台便大哭。还有报道指蔡慧欣和男友的亲吻照被家人看到后,家人都非常反对,不希望她在学业期间谈恋爱。当天蔡慧欣父母也上台力撑女儿,并表示不会给女儿压力。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