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拍戏强调不露两点 老爸妹妹探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9: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谢霆锋拍戏强调不露两点老爸妹妹探班(组图)
谢霆锋(右)结束拍摄工作,回饭店接爸爸谢贤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谢霆锋拍戏强调不露两点老爸妹妹探班(组图)
妹妹谢婷婷也来台探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谢霆锋拍戏强调不露两点老爸妹妹探班(组图)
谢贤在儿子拍戏片场现身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谢霆锋拍戏强调不露两点老爸妹妹探班(组图)
谢霆锋(左起)、谢婷婷及谢贤在台聚首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微博)10月16日电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虽少了另一半,幸有亲情相扶持,他赴台拍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前晚谢贤、妹妹谢婷婷(微博)也现身相聚,谢贤更表示可以充当临时演员。谢霆锋也视新剧导演梁修身为父亲般尊敬,先前在北京剧组爆发短暂停拍风波,他义气相挺,坚持“不是梁导拍,我就不拍”,让梁修身十分感动。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谢霆锋前晚收工后,上演一家三口团圆的温馨戏码,回下榻酒店,谢贤突然现身,脸上带着笑容,跟儿子到附近餐厅用餐,问他可有打算替儿子介绍新对象,他沉默不语。2小时后一行人下楼,赫见谢婷婷也随行,显然家人跟着谢霆锋到处跑,感情深厚。

  《下一个奇迹》先前在北京取景,最近在台湾拍的是谢霆锋和另一位男主角张卫健(微博)的学生时期。昨天上午,谢霆锋驱车前往片场,谢贤也跟着去陪儿子,谢贤还跟梁修身说:“我可以扮临时演员!”由于谢霆锋事前言明不露两点,所以短裤配白T恤下水,他和浪花兄弟的Darren因合作此剧已成莫逆,空档时聊天聊个不停,Darren透露谢霆锋还教他不少武打招式,获益良多。

  谢霆锋剧中扮演说家,曾饱受忧郁症折磨,还差点自杀;戏外他也经历婚变打击,据悉之前每天都趁空档跟律师谈离婚事宜,但在拍这部励志剧的过程中,他的情绪也跟着得到痊愈。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