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逸夫去世成龙星爷哀悼 周润发谢栽培

2014年01月07日22: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香港邵氏兄弟电影公司创办人邵逸夫(六叔),于7日清晨过世,享寿107岁。邵氏电影及TVB培养了大量香港演艺圈巨星。今日,不少TVB艺人及影视圈人士对邵逸夫的离世表示哀悼,周润发、周星驰、成龙等也向媒体表示了自己的哀悼。周润发、许冠文、岳华感谢这位伯乐,周润发直言没有无线便没有自己,岳华则称自己一切都是邵氏所给。周星驰、刘德华、钟楚红、狄龙、凌波等因邵氏电影或TVB电视剧走红的巨星则大赞邵逸夫,周星驰指六叔精神永垂不朽,刘德华称永远怀念六叔,钟楚红则赞六叔是伟人,狄龙忆六叔和蔼可亲,凌波则感谢六叔鼓励。除此之外,华人动作巨星成龙赞扬六叔是一代影视大亨,甄珍则表示必出席追思会。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