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悼念明星河马 曾同拍《恶作剧》

2014年12月29日15: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在运送过程中摔出车外,痛得趴在路边掉眼泪的河马“阿河”,引来众多关注,还被发现曾拍过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但它却在今天凌晨过世了。

  据悉,河马阿河曾在《恶作剧之吻》中有过演出,还与林依晨[微博]对过戏,是天马牧场人气动物。而近日,它却因在运送过程中跌出车外,于今天凌晨过世,这件事情受到不少人关注,连《恶作剧之吻》导演瞿友宁也在网上悼念,还提到对于阿河的离开,“不只是一个朋友的离开,更是一个对动物不友善环境的反省”。他认为运送过程欠缺细心与小心,“他受伤了,没有积极有效的治疗与照顾,这一切,不是人为过失是什么?”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瞿友宁恶作剧之吻河马阿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