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与李曼《梦幻天堂》感情一波三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8:29  新浪娱乐
明道与李曼《梦幻天堂》感情一波三折(图)

《梦幻天堂》海报

  本月19日,BTV-2热播的《梦幻天堂》就要放映完毕了,现阶段的剧情也已经发展到了高潮阶段,周计春(明道(明道与李曼《梦幻天堂》感情一波三折(图)))和孔令仪(李曼(blog))的感情可以称得上是一波三折;令仪的身世迷雾也被层层剥开,她与菊芬之间的纠葛也就此加深;陈建廷与孔善仁的商场拉锯战结果渐明……

  搜索的结果告诉我,

  “陈建廷被他儿子毒死了,

  陈子布被那个舞女杀了,

  周计春和令仪结婚了,

  菊份不要遗产和冯健生去英国”

  所有的改编剧都存在改编争议的问题,许多人认为这部片子已经完全的脱离了张恨水先生的原著,没有现代青年的味道。但是我相信一部改编过的《梦幻天堂》会让千千万万的观众知道周计春、孔令仪这样的小说人物存在。商场搏杀本来是很沉重的题材,而李大为导演的另类偶像剧《梦幻天堂》,经过商业包装,不但抓住了中老年观众的怀旧心态,更使青年观众在剧中迅速找到自己的缩影,产生强烈的共鸣。剧中不止展现了动荡混乱年代下上海的黑暗和迷茫,丑陋和悲哀。它是另类的偶像剧,它有俏皮可爱的场景、帅气的三剑客,和爱情这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剧中道具、布景、服装、化妆都渗透着现代风格,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让人享受。

  这也是一部充满浓浓时代感的民国剧,那个年代,军阀混战,社会动荡,民生百态。有人选择吸收新潮,有人选择固步自封,有人选择揭竿而起 ,有人选择醉生梦死。《梦幻天堂》是那个年代的缩影。

李曼吧】 【明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