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韩剧《依然爱你I》演绎韩版“阿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21: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窄带 宽带

  【宣传语】电视版“我的野蛮女友”——明世彬比全智贤更野蛮

  韩国的“阿信”——女人的泪水总比男人的汗水多

  【演员阵容】明世彬《火热青春》(明世彬,刘伍承)

  《红豆女之恋》(明世彬,李泰兰)

  《纸鹤》(明世彬,柳时元)

  朴尚元、黄仁成、洪丽娜

  【内容简介】在家被母亲呵斥痛打,在外受坏人调戏欺侮。冷漠的亲情、恶浊的社会,将外表柔弱秀气的顺美磨练成争强好胜的女中豪杰。她和猛男斗殴,与流氓火拼,象爷儿们一样在建筑工地干粗活重活……

  抱着“什么都能干好”的信念,顺美建立了诚信建筑公司。她白手起家的奋斗精神,乐观开朗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了富家公子基贤。当年龄、地位都很悬殊的两个人倾心相爱时,陈规陋习、门第观念象张开血盆大开的巨兽,蹲伏在他们面前……

  新婚燕尔的国英和静华,没有享受到一丝婚姻的甜蜜就分手了;而离婚二十余载的基贤爸、基贤妈,却在争争闹闹中盼望着重新牵手。一心幻想嫁入豪门的惠美被富豪子无情地抛弃,秀才面对富豪女的豪宅与诱惑却毫不动心。门当户对的基哲与英惠同床异梦,而面对家境、学历、年龄的巨大悬殊,真心相爱的顺美与基贤迟迟不敢迈进婚姻的殿堂……

  几经波折,顺美终于嫁入豪门。在赢得公公、婆婆的宠爱和信任之时,也遭到了丈夫兄弟姐妹的嫉妒和排挤,一时间,家里风烟四起。顺美用她的善良、执着和勤劳,将一切问题迎刃而解,更将事业推向了高峰,温馨和亲情也重新回荡在这个大家庭里。但天有不测风云,病重的顺美遇到一个两难的选择:要么放弃与基贤的爱情结晶,安心治病;要么坚持怀孕,她却要时刻面对死亡的威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