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爱在哈佛》主要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36 新浪娱乐

  金贤宇(金莱沅 饰) 

  刚进入哈佛法学院的韩国留学生,他的家族祖祖辈辈都是从事法律方面的事业,在韩国非常有名望。爷爷是大法官,父亲是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叔叔是检察厅的高级干部,姑姑是法律大学的教授,哥哥是检察长,姐姐是审判官。金贤宇是风度翩翩的富家公子,却是从来不摆架子,不被权力和金钱、名誉等束缚牵绊的善良男子。个性比任何人都自由奔放,具
有人性,是一个在头脑,为人,行为几乎所有方面都非常优越的好青年。在哈佛与李秀茵相爱,与洪政敏之间则展开着一场爱与学习的竞争对决。

  李秀茵 (金泰熙 饰)

  哈佛医学院三年级学生,从小跟着父亲移民到美国之后通过艰难的生活养成了独立自主的能力,是个聪明伶俐的女生。因父亲辛苦,为兼顾学业而昏天暗地打工,不失希望不妥协主张,虽曾说 ”为了钱什么都做,但和想于白人社会出人头地的移民第2代不同,一心希望到医疗落后地区当志愿者。对于感情真实坦诚,面对任何事情心里都非常坦荡,为了维护跟贤宇之间的爱情,放弃了能实现梦想的绝好机会。

  洪政敏 ( 李廷镇 饰)

  哈佛大学法律系学生,韩国移民的后代。美国式的合理主义、原理原则主义者。一心想进入美国政界的野心家,冷酷,理智,主观,拥有得体的礼节,具清爽的贵族气派,充满自信,在没有受过苦的环境下长大。可是在与贤宇父亲所经营的律师事务所之间的官司中,洪政敏父亲一手辛勤打造的公司一夜间变成了“废墟”。爱慕医学系的金泰熙,面对金来沅时有自卑感,战胜忌妒心后走向成熟的角色。

  柳珍雅 ( 金玟 饰)

  典型地被当做美国人教育下成长的人。具有为了达到自己目的会不惜使用任何手段的执拗,还有相当强的占有欲。 但是却痴恋着政敏。甚至于达到了会为了争取爱情而不惜舍弃自己的地步,但却始终无法得到他的心。

  吴英载(姜男吉 饰)

  单恋着美国女教授的很有性格的韩裔教授,是一個很搞笑的角色。

  法学方法论教授,年轻的时候成为哈佛大学教授的实力派人物。尽管他是韩国人,但从来不给韩国留学生“留面子”或者“特殊照顾”,而又是跟学生们像朋友一样相处的“自由派”。 他在教书之前比学生们还要紧张,比他们看更多的书,每次教书之前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他总是说在哈佛最认真读书学习的学生是“教授”。虽说不给韩国学生“特殊照顾”,但对贤宇则是一个非常好的“向导”,给贤宇很多好的提示和忠言。

  韩智慧(郑松姬 饰)

  哈佛大学生物系三年级学生。从小被双方父母“指定”为贤宇之妻,因此智慧也一直坚信着贤宇就是自己唯一的男人。即使贤宇对智慧只是“应付”,但这些在她看来都是“真心”。

  可是她在秀茵出现为止都忘了自己对贤宇的感情,忘得一干二净。她有被遗传的健忘症,连贤宇也成了其中被遗忘的一部分。陈零/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