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新娘十八岁》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13 新浪娱乐

  


  (6-10集)

  第六集

  赫俊在回家的路上被同事叫回,贞淑等待赫俊迟迟不归,闷闷不乐喝了很多酒,恰好这时赫俊姐姐来访,赫俊姐姐看到贞淑弄得家里乱七八糟,又得知贞淑和赫俊还未洞房不禁
暗自高兴。赫俊姐姐回老家将这一切告诉了爷爷。

  赫俊被同事骗去喝酒,酒馆陪酒的女子被高利贷追讨求赫俊帮忙,赫俊介绍一警官给她,女子十分感激。

  赫俊回到家中,看到烂醉的贞淑还有桌上贞淑精心准备的晚餐,心中倍感愧疚。

  第二天,贞淑去赫俊工作处找他,想因为喝醉的事向赫俊道歉,赫俊也因感到愧对贞淑,要贞淑在单位门前等他下班一起去高级餐厅共进晚餐。贞淑等候时恰好看到那酒馆女子来找赫俊,因赫俊上次介绍给他的警官已不在任,于是赫俊又给她介绍别的警官,酒馆女子感激得拥抱赫俊。贞淑误会赫俊与该女子有染十分生气,晚餐也不欢而散。

  回到家后,正当二人争吵时爷爷突然到来,二人为哄爷爷又装做和好的样子。爷爷走后二人又相互指责,贞淑一气之下说也要去找异性约会。

  赫俊昔日女友可莹归来欲挽回赫俊,得知赫俊已经结婚黯然神伤。她想到家中拜访赫俊,却刚好碰到贞淑与邻居妇女打架,可莹替贞淑解了围,贞淑十分感激。可莹看到赫俊娶的竟是这样的女子,又恢复了挽回赫俊的信心。

  贞淑去联谊会找到一男子去看电影,其间男子欲抱贞淑,被贞淑一顿痛打,但手机却掉到地上,恰好此时赫俊打来电话,那男子接听了电话,赫俊得知贞淑竟然真去与异性约会气愤不已。赫俊质问贞淑此事,而贞淑更指责他根本没有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赌气回了娘家,赫俊心生愧疚,到贞淑娘家来接贞淑。

  第七集

  赫俊带贞淑去天文馆看星星,并买了结婚戒指送给她,贞淑十分感动,两人约定并不急于洞房,最重要的是两人能彼此真心相爱。

  赫俊约贞淑和她的朋友吃午餐,路上遇到可莹,赫俊发现他负责的“诸葛帮”的案子辩护律师正是可莹。赫俊与可莹谈话忘记了与贞淑的约定,贞淑和她的朋友十分生气。朋友们指责赫俊的不是,贞淑却对朋友们大发脾气。

  赫俊为了避免与可莹接触,把“诸葛帮”案子的出庭工作交给同事宗璨。因为可莹的事,赫俊晚上喝得酩酊大醉回家,第二天又对贞淑发脾气,贞淑气得在家中大哭。可莹到贞淑家中安慰贞淑,并送给贞淑舞台剧的门票,要她与赫俊一起去看,使二人和好。贞淑十分感激,却不知道这是可莹可意安排的,更加不知道原来可莹竟是赫俊昔日的女友。

  赫俊买了玫瑰向贞淑道歉,贞淑原谅了赫俊并拿出可莹送她的门票要赫俊第二天一起去看,赫俊欣然同意。

  可莹请赫俊的姐姐缠住贞淑,她装做巧遇来剧院与赫俊见面。赫俊坦言不想做任何让妻子贞淑不开心的事,离开了剧院回家。而另一方面 ,赫俊姐姐借口要贞淑学习茶道提高修养缠住贞淑,贞淑借口肚子痛溜掉,赶到剧院时恰好赫俊刚刚离开,贞淑等到散场也没有看到赫俊。

  第八集

  赫俊姐姐打电话来质问贞淑溜走的事,赫俊得知贞淑溜走去剧院找他,急忙又返回剧院。在剧院门前看到冻得发抖的贞淑,赫俊很是感动。

  贞淑去找可莹聊天,可莹约贞淑一起去逛商场,可莹有意纵恿贞淑买昂贵的高级服装给赫俊。赫俊得知贞淑把信用卡刷爆十分生气,拉着贞淑去退货,贞淑在商场又哭又闹弄得赫俊无可奈何,赫俊只好答应留下一条领带,贞淑又破涕为笑。

  可莹派人送东西给贞淑,派来送东西的人竟是南哲,原来南哲现在可莹的律师事务所工作。贞淑将东西退还给了可莹,并要南哲转达谢意。

  贞淑约了可莹一起吃饭,同时也叫上了丈夫赫俊。席间趁贞淑不在,赫俊指责可莹不该可意接近贞淑,但可莹表示认识贞淑纯属偶然。可莹装做哭着离开,令贞淑误会赫俊是因为他与可莹同负责一个案子才不让自己接近可莹的,两人为此又吵了一架。

  次日贞淑去找可莹道歉,在可莹事务所门前,看到“诸葛帮”的大哥在欺负南哲,贞淑上前将那人教训了一番,那人得知原来贞淑就是自己的对头权赫俊检察官的太太,想出了一个诡计。

  贞淑回到家,一个自称刚刚出狱曾接受过赫俊帮助的男子送来一箱苹果以表达谢意,贞淑不知是计欣然接受了礼物。送礼之后,“诸葛帮”打电话到检察厅举报赫俊收受贿赂。

  晚上,正当赫俊在叮嘱贞淑千万不要接受陌生人的东西,警察到来搜出苹果箱中有大量现金,赫俊被警察逮捕,贞淑深感不安。

  第九集

  贞淑突然惊醒,原来赫俊被捕是贞淑作的恶梦。但是贞淑的确在苹果箱中发现了现金,贞淑不知该如何是好,于是去找可莹帮忙。可莹一方面劝说“诸葛帮”陷害赫俊对他们有害无利,另一方面要贞淑去找赫俊认错,并派人将苹果箱掉了包。

  贞淑到赫俊工作的检察厅向赫俊坦白此事,但在苹果箱中并未发现现金,贞淑以为是自己梦中错觉。赫俊还是将她训斥了一顿并要她写悔过书。贞淑认错并保证不会再做错事让赫俊担心。贞淑告诉赫俊此事多亏可莹帮忙,赫俊见到可莹向她道谢。

  赫俊叫贞淑一同回老家参加宗亲会。可莹借机将贞淑接受贿赂连累赫俊的事告诉赫俊姐姐,赫俊姐姐表示一定要将此事告诉家中长辈,可莹暗自高兴。

  贞淑和朋友们在街上看到那个送她苹果陷害赫俊的男子,和朋友们一起追赶结果耽误了参加宗亲会。爷爷问她为何迟到,贞淑因为想起答应赫俊不再让他担心,所以慌称自己忘记才会迟到,赫俊姐姐又从旁说出贞淑接受贿赂的事,使爷爷对贞淑非常不满并责骂了贞淑。

  赫俊回家发现贞淑不在,所以打电话给贞淑的朋友打听她的下落,贞淑的朋友告诉赫俊,贞淑是因为想为赫俊挽回名誉追赶那个送苹果的男子才会迟到的,赫俊既感动又后悔,急忙跑出家门寻找贞淑。赫俊终于找到贞淑,贞淑哭诉自己其实一直想做个好太太,可却总是做错事,赫俊感动得亲吻了贞淑,贞淑却突然晕倒住进了医院。

  爷爷得知此事知道自己错怪了孙媳,要赫俊一定好好照顾贞淑。

  第十集

  贞淑醒来想起与赫俊亲吻兴奋异常,她那些死党朋友们也为她庆祝。贞淑向可莹说起此事,但可莹说男人就算不爱对方也可能亲吻女人的,贞淑又不禁黯然。

  赫俊姐姐为了让可莹有机可乘挽回赫俊,借口准备祭祖的事要带贞淑回赫俊的老家安东。赫俊本不想让贞淑一个人回去,担心她会受苦,但姐姐欺骗贞淑说赫俊让她先回安东,贞淑以为赫俊不管她,生气地跟姐姐回了安东。

  贞淑回到安东,被赫俊的姐姐一顿恶整,每天从早到晚做家务。

  而与此同时,可莹趁贞淑不在来找赫俊,又假装不慎将衣服淋湿,最后穿了赫俊的衣服回家。家里没了贞淑,赫俊突然感到很是无聊。

  赫俊惦记贞淑提前回到安东,看到贞淑正一边哭着一边擦着铜碗,贞淑见到赫俊到来,抱着赫俊委屈地大哭。赫俊帮助贞淑擦好了铜碗,两人和好如初,度过了开心的一晚。

  第二天一早,赫俊与贞淑被姐姐叫去见家族长辈,家族长辈们考问贞淑学问,贞淑支支吾吾不知该如何应答,急中生智背诵了一首诸葛亮的《出师表》,令各位长辈大为赞赏,只有赫俊的姐姐在一旁大失所望。

  清晨,赫俊看着正在晾晒衣服的贞淑,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