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新娘十八岁》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13 新浪娱乐

  


  (11-15集)

  第十一集

  贞淑与可莹在咖啡馆聊天,贞淑告诉可莹自己已经知道她就是赫俊的初恋情人,可莹吃惊得险些将手中的咖啡杯掉落。原来贞淑不慎将家中可莹当初送给赫俊的瓷娃娃打碎,发
现了藏瓷娃娃中可莹写给赫俊的字条。贞淑表示不想再与可莹见面。

  赫俊发现贞淑总是闷闷不乐,赫俊的同事宗璨劝赫俊对贞淑多花些心思。赫俊问贞淑有什么心愿,答应贞淑今天无论她提出什么要求都会满足。贞淑要赫俊穿上传统服饰跟她出去游玩,招来很多游人好奇的目光,纷纷要与赫俊合影,赫俊还被附近剧组误当作演员拉去排戏,两人玩得十分开心。

  赫俊带贞淑去参加校友运动会,可莹也来到学校,她找到赫俊向赫俊表白自己仍然爱着他。贞淑来找赫俊,在楼梯遇到可莹,可莹告诉贞淑自己对赫俊仍未死心,并将上次借穿赫俊的衣服还给了贞淑,贞淑很不开心。

  回到家中,贞淑刚想向赫俊问起他与可莹的事,赫俊的手机突然响起,赫俊接到通知赶去处理“诸葛帮”的案件,贞淑在家很替赫俊担心。

  赫俊的行动很成功,除了“诸葛帮”的头目逃走外,其余人全被抓获。贞淑在电视上看到扫荡“诸葛帮”的行动中有部分人员伤亡放心不下,冒雨在门前等候赫俊回家。贞淑终于等到赫俊回来,但自己却着凉病倒。

  第十二集

  贞淑病倒,赫俊一直守候床前,令贞淑十分感动。赫俊告诉贞淑以后就算自己晚归也不要在外面等,因为自己一定会平安回来。

  这天是赫俊的生日,贞淑精心准备了赫俊喜欢的天文望远镜做生日礼物,并准备向赫俊表白爱意。赫俊正要下班回家,同事宗璨叫住赫俊,告诉他上次密报“诸葛帮”案的原来是可莹,正在这时接到南哲打来的电话,可莹被“诸葛帮”报复,赫俊急忙赶到将可莹送进了医院。赫俊打电话回家告诉贞淑自己今天恐怕不能回家了,正准备给赫俊庆祝生日的贞淑很失望。

  赫俊想将自己的初恋情人就是可莹的事告诉贞淑,赫俊刚说到一半,贞淑却阻止了赫俊,贞淑建议就将彼此的过去埋在心底好了。

  南哲感觉到可莹喜欢赫俊,对贞淑说起此事,贞淑表示早已知道。但南哲又说密报“诸葛帮”案件的原来竟是可莹,而赫俊为照顾可莹整日呆在医院,贞淑惊讶不已。

  赫俊问可莹为何冒着危险密报“诸葛帮”案,可莹表示这是自己送给赫俊的生日礼物。可莹要赫俊陪在自己身旁作为报偿,赫俊拒绝了可莹。贞淑在医院看到来看望可莹的赫俊,感到很不开心,但又觉得自己不该怀疑赫俊。

  赫俊爷爷从安平到汉城来参加贞淑爷爷的祭拜,贞淑带着爷爷一起逛汉城,爷爷却要去KTV,贞淑唱过后要爷爷也唱一曲,爷爷唱起了赫俊曾唱过的民歌《先驱者》,歌声中贞淑回想起与赫俊相处的点点滴滴,不禁泪流满面。

  第十三集

  赫俊刚要从单位离开去参加贞淑爷爷的祭拜,突然接到电话说正在住院的可莹不见了,赫俊去找可莹,打电话告诉贞淑不能参加爷爷的祭拜了。赫俊找到可莹,可莹哭着要赫俊陪他,赫俊拒绝了可莹的请求,打电话叫警察来保护可莹。正当赫俊离开到室外时,他的手机响了,可莹接起电话,电话是贞淑打来的,可莹告诉贞淑自己正和赫俊在一起,贞淑痛苦万分。赫俊得知后责怪可莹,可莹告诉赫俊其实贞淑早已知道她是赫俊的初恋情人。赫俊联想起近来贞淑的反应,突然明白原来贞淑为了不让自己为难,一直装做对一切一无所知,急忙开车回家去找贞淑。

  回到家中,贞淑没有向赫俊询问一句关于他和可莹的事,仍然装做一无所知的样子,令赫俊十分感动。

  赫俊见过可莹后很不开心,贞淑带赫俊去游戏厅散心。回来时贞淑把赫俊生日时买给他的望远镜送给赫俊,赫俊拿来看星星却从望远镜里看到的都是贞淑。第二天上班,赫俊也处处错觉看到贞淑,赫俊发现自己竟然真的爱上了贞淑。

  贞淑来找可莹想与她谈谈,但可莹却对她冷嘲热讽,把贞淑说得一无是处,还害得贞淑摔了一跤,贞淑只好一瘸一拐地回了家。可莹却暗自发誓即使自己得不到赫俊也不会让别人得到。

  赫俊在家中准备好烛光晚餐想向贞淑表白爱意,贞淑被可莹气得发疯,回到家又对赫俊大发脾气,结果两人又大吵一架。

  第十四集

  赫俊姐姐要去汉城,爷爷要她带捎补药给贞淑,以让他们早日为权氏家族传宗接代。刚到汉城,赫俊姐姐接到赫俊同事宗璨的电话约她见面。宗璨称赞她美丽,赫俊姐姐以为宗璨对她有意,没想到宗璨又要给她介绍男友,令赫俊姐姐十分失望。

  清晨,贞淑在垃圾桶发现蜡烛和酒杯,想起前一晚的事,突然明白赫俊可能是想向自己表明爱意,追悔不已。贞淑来找赫俊问他前一晚为何准备烛光晚餐,赫俊因为还在生贞淑的气,赌气说晚餐不是为贞淑准备的,二人不欢而散。

  可莹来找赫俊姐姐遇到贞淑,两人口角直至大打出手,恰好此时“诸葛帮”的人来抓可莹报复,贞淑为保护可莹自己却被“诸葛帮”的人抓走。

  赫俊在得知诸葛帮藏身处后只身来救贞淑,二人被“诸葛帮”包围,危急时刻赫俊终于向贞淑说出“我爱你”,贞淑高兴非常。在赫俊掩护下,贞淑逃脱找人来救赫俊。贞淑终于拦下一摔跤队的面包车,摔跤手们将“诸葛帮”制服,这时警察也赶到现场。没想到此时一漏网的“诸葛帮”成员驾车欲撞贞淑与赫俊,赫俊将贞淑推开,自己却被车撞伤。

  贞淑看到赫俊被撞,晕倒在地。醒来后在医院寻找赫俊,赫俊看到门外贞淑找来想逗逗她,于是将床单蒙在头上假装已经死去。贞淑看到装死的赫俊伤心痛哭,哭诉自己一直深爱着赫俊还未表白,而自己所谓的初恋情人其实就是赫俊,赫俊听到深受感动。

  第十五集

  经过这次意外,贞淑与赫俊终于相互表白了爱意,两人感情也日益融洽。

  赫俊的同事和上司们来看望赫俊,检察长责备赫俊做事不该如此冲动,只身去救贞淑,险些出了危险。恰在这时,赫俊的长辈们也来看望赫俊,长辈们却又将检察长一番责备。赫俊姐姐在一旁添油加醋,向长辈告状说完全是因为贞淑的缘故才使赫俊受伤,赫俊替贞淑辩解却得罪了姐姐。

  赫俊正要出院时,可莹到来向贞淑与赫俊表达歉意。但贞淑感到可莹似乎还是尚未悔过。

  赫俊与贞淑回到家中,两人正准备要结束分房而眠的历史,赫俊姐姐却突然到来并表示要一直住在家中照顾赫俊直到他痊愈为止。两人含情脉脉却总是被姐姐棒打鸳鸯,又气又恨却又无计可施。赫俊找同事宗璨诉苦,宗璨答应帮忙借口约姐姐去看画展以给二人创造机会。二人趁此机会出去约会玩得很开心。宗璨劝姐姐回安东不成只好打电话给赫俊,要他们去酒店开房间,结果却因为贞淑对初夜的恐惧搞得一团糟。赫俊姐姐回家见到二人争吵,于是心满意足地回了安东。

  贞淑接到同学的电话得知中学老师已经结婚,她和同学们一起来看望老师。贞淑在与老师的倾心交谈中,终于化解了对初夜的恐惧。

  回到家中,赫俊送给贞淑一个沙漏做礼物,并对贞淑说自己不该太心急,他会给贞淑充分的时间,直到贞淑不再恐惧。赫俊回房正要睡觉,贞淑抱起赫俊的枕头要他来自己房间,二人终于倾心相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