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新娘十八岁》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13 新浪娱乐

  


  (16-20集)

  第十六集

  次日清晨,二人醒来发现竟已相拥着睡在一个房间,彼此即羞又倍感幸福。

  可莹约贞淑见面。她刚离开,赫俊姐姐到事务所来找可莹。姐姐在事务所等候时恰好有可莹的同学到来,从其口中姐姐得知原来可莹已经结过婚。赫俊姐姐跑去质问可莹,可莹反而责备姐姐也有很多事做得不对,姐姐气愤不已要打可莹,贞淑怕姐姐因此被可莹控告死死抱住姐姐,姐姐却对贞淑不满。

  姐姐到赫俊处告诉他可莹已经结过婚的事,临走时发现宗亲们送给贞淑传宗接代的补药却被贞淑拿给赫俊服用。赫俊姐姐回老家将此事告诉了家族长辈,长辈们得知后十分生气,决定召开宗妇集会,除非贞淑在集会上表现良好才可以原谅她。

  赫俊依依不舍地送贞淑回了老家,赫俊姐姐告诉贞淑参加宗妇集会最重要是表现出家族的厨艺。姐姐教贞淑厨艺,但是贞淑笨手笨脚却怎么也学不会,还弄得厨房一团糟,把烙饼甩到了别人的头上,炸东西弄得厨房要爆炸。姐姐无可奈何,只好把记有家族食谱的笔记给贞淑,要她连夜背熟。

  赫俊十分想念贞淑,深夜开车回老家来看她。赫俊告诉贞淑即使做不好也没关系,只要诚心诚意去做就好,并找出儿时的护身符送给贞淑。在赫俊的鼓励下,贞淑终于有了一点信心。

  第二天,宗妇集会终于开始了,面对众人的考问,不知贞淑将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第十七集

  赫俊姐姐为了家族的名声,做好菜点慌称是贞淑制作的,但在众人的考问下还是露了馅。贞淑和姐姐因此被爷爷训斥了一番。正当贞淑心情难过时,赫俊打来电话,听到贞淑委屈地哭泣,赫俊急忙驱车赶回安东安慰贞淑。

  次日,赫俊与贞淑拜见家族长辈,长辈们决定让贞淑留在安东学习作为宗妇的礼仪。赫俊怕贞淑吃苦替她求情,希望能带贞淑回汉城,但长辈们不允。正要吃饭时,贞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大家发现她好象怀了身孕都很高兴,只有赫俊面露难色。因为怀孕的缘故,长辈们终于答应让贞淑跟随赫俊回汉城。

  回家的路上,赫俊对贞淑说她不大可能真的怀孕,因为二人才同房不久,不可能这么快有妊娠反应。可贞淑不相信,而且还把家中的方便食品都扔掉,要加强腹中宝宝的营养,并且还开始进行胎教,弄得赫俊无可奈何。贞淑的死党们得知贞淑怀孕,纷纷买了婴儿用品送给贞淑,贞淑十分开心。

  赫俊听贞淑说她能够感觉到腹中的宝宝,而且还是经常恶心,怀疑贞淑真的怀了孕,于是去向医生询问。医生也认为不可能这么快有妊娠反应,他认为贞淑可能是压力型肠胃炎。但赫俊看到贞淑高兴的样子又不忍把她没有怀孕的事告诉贞淑。

  经过一番考虑,赫俊最后还是决定带贞淑一起去看看医生,没想到贞淑竟然真的怀了孕。赫俊和贞淑非常兴奋,两人纷纷打电话给各位亲友,亲友们早已知道贞淑怀孕的事,又接到他们的电话来还以为他们别有企图,场面十分滑稽。

  第十八集

  赫俊姐姐有事要去汉城,爷爷要她捎一包柿子给贞淑他们吃。姐姐拿柿子给赫俊,却在赫俊工作处遇到宗璨和可莹。赫俊姐姐告诉可莹贞淑已经怀孕,让她不要再对赫俊有非份之想。可莹反唇相讥,讽刺赫俊姐姐至今还嫁不出去,两人又大吵一架。

  赫俊与贞淑去饭店共进晚餐,没想到遇到姐姐和宗璨也在饭店。贞淑看出姐姐对宗璨有意,想要撮合他们,提议饭后一起去唱卡拉OK,姐姐和宗璨唱得很开心。

  可莹约贞淑见面,送给她怀孕的礼物。可莹劝贞淑要有自己的人生梦想,生了孩子之后就要作为妻子、母亲和宗妇度过余生是很悲哀的事。贞淑听了心情低落。贞淑来找赫俊一起吃午餐,贞淑因为心情不好又对赫俊发脾气。赫俊感觉到贞淑有心事,带贞淑去海边散心。在海边他们遇到两个要寻短见的情侣,贞淑劝解了他们而同时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赫俊姐姐与宗璨正要去吃饭,恰被可莹撞见,可莹为了气赫俊姐姐,故意装做与宗璨亲近的样子,姐姐与可莹一起争强宗璨,这下可苦了宗璨,在众人面前被二人拉来扯去。

  贞淑想出去工作,可是无论她提出要做什么,赫俊都不同意。贞淑气得不理赫俊,赫俊只得在地板上睡了一夜。

  第二天赫俊醒来,发现贞淑已经出门。贞淑留下字条,说要自己出去寻找工作。

  贞淑来到朋友恩珠打工的快餐店,向恩珠诉说自己也想来快餐店打工,恩珠却劝她说有那么英俊又能赚钱的老公就该在家里好好呆着,继续做家庭主妇,养育就要出生的宝宝。贞淑听后心情不快。

  第十九集

  赫俊终于想通,同意贞淑出去工作。同事宗璨出主意要他请贞淑看歌舞剧作为道歉,原来宗璨也约了赫俊姐姐也一起来看。可是没想到贞淑看完歌舞剧后却要应聘去做歌舞剧演员,而且开始自己动手做起舞台装。看着贞淑兴致勃勃的样子,赫俊只得同意。

  贞淑去参加歌舞剧演员的招聘考试,但考得并不理想。晚上,心情失落的贞淑回到家中,却没想到家族长辈们来到汉城看望她。等在家中的长辈们看到身着舞台装回家的贞淑大吃一惊,纷纷责备贞淑,但赫俊却替贞淑辩解,说是自己要贞淑去做事的。长辈们愤愤然拂袖而去。看到长辈们的反对,贞淑情绪低落,赫俊却鼓励她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贞淑很感动。

  宗璨送赫俊姐姐去车站,恰好此时可莹打来电话给宗璨,可莹与姐姐又在电话中大吵,没想到可莹的从中搅闹反而促成了宗璨与赫俊姐姐。

  宗璨请赫俊与贞淑吃饭,想要把他和赫俊的姐姐交往的事告诉他们。正在此时,姐姐打来电话说爷爷病倒,赫俊与贞淑急忙赶回安东。

  回到安东,赫俊要爷爷去汉城做全面的体检,但爷爷却坚决不肯,这使赫俊很替爷爷担心。

  次日清晨,宗璨来安东送花给赫俊的姐姐。赫俊带他来见爷爷,宗璨向爷爷提出求婚,想娶赫俊的姐姐为妻,爷爷欣然同意,众人都替他们感到高兴。

  第二十集

  大伯找赫俊谈话,因为爷爷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他要身为宗孙的赫俊做好准备回安东继承宗族。贞淑与爷爷聊天,爷爷问起贞淑考歌舞剧演员的事,贞淑回答说发现自己对做衣服很有天份,打算以此为工作。爷爷请她先为自己做一件韩服,贞淑答应一定会用心去做。

  回到汉城,赫俊因为要回安东继承宗族,不得已准备辞去检察官的工作,心情很沉重。

  赫俊与贞淑回到安东参加宗亲会,到了安东才得知爷爷已重病不起。深夜,赫俊与贞淑守在爷爷病床前期待爷爷能够苏醒。

  第二天清晨,爷爷终于醒来,他坚持要赫俊回汉城,并且告诉赫俊身为宗孙最重要的不是守住宗族的房子而是守住宗族的精神。

  回到汉城,赫俊还是决定辞职回安东继承宗族,以减轻爷爷的负担。他请同事宗璨替他递交辞呈。赫俊安排好一切准备回安东,贞淑也日以继夜缝制送给爷爷的韩服。他们打电话告诉爷爷贞淑已经为他做好新韩服,第二天就回去看望他。

  夜里,爷爷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他坚持到清晨看到赫俊他们到来才含笑而逝。赫俊与贞淑伤心不已。

  处理完爷爷的后事,大伯要赫俊回汉城并告诉他如果爷爷在世也是不愿看到赫俊回到老家继承宗族的。赫俊想起了爷爷生前对他说的那句话:“身为宗孙最重要的不是守住宗族的房子而是守住宗族的精神。”

  赫俊与贞淑回到汉城,意外收到爷爷的来信,原来是爷爷临终前写给他们的。爷爷告诉他们自己感到很庆幸为他们订下这门娃娃亲,要他们用真心相守一生。

  转眼若干年后,赫俊与贞淑带着他们的宝宝终于完成了他们的心愿—济州岛的蜜月之行。他们在心底默念着要永远陪伴在对方的身旁。(全剧终) 丁当/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