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新娘十八岁》主要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6:43 新浪娱乐

  尹贞淑(韩智慧饰)

  十八岁的女校高三学生,婚前一直是一副小太妹的模样:贪玩、不爱读书却又善良、天真无邪。在长辈的安排之下,还未出生就与望族安东权氏的宗孙订下娃娃亲。一次偶遇使她对身着韩服的“出师表青年”念念不忘,没有想到那竟就是她的订亲对象。面对自己深爱的检察官丈夫,婚后的贞淑努力想做个贤妻良母,但这个转变似乎也并不那么容易。而小太
妹式的她突然成了权氏家族的“宗妇”,面对循规蹈矩的宗族长辈,不免笑料百出。但是,她也慢慢从中体会到了真正的生活,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意义。韩智慧对贞淑的演绎自然到位,演活了一个调皮的单纯少女形象。

  权赫俊(李东健饰)

  二十八岁的汉城地区检察官,少年老成、严肃认真,热爱他的检察官工作。身为权氏家族的宗孙承担着继承宗族的义务。不但学识渊博,而且能文能武,甚至还有一流的歌喉,让贞淑钦佩不已。命运的安排下与贞淑走到了一起,对年龄、个性、背景与己迥然的贞淑本无好感,迫于无奈答应与贞淑的“契约婚姻”。但在婚后的吵吵闹闹中,却对贞淑渐生爱意,为了贞淑不惜只身赴险,两人从相互了解走到心心相印。赫俊的单纯、深情甚至略带傻气是吸引观众所在。

  权善雅(刘惠晶饰)

  权赫俊的姐姐,女性知识分子。因其传统家族的缘故,思想颇为守旧。因一次偶然的误会,对贞淑存有偏见,以其家族为荣的善雅认为太妹般的贞淑配不上弟弟赫俊,对弟弟与贞淑的婚姻百般阻挠,婚后亦处处为难贞淑,甚至暗地帮助赫俊昔日的女友拆散他们的婚姻。然而日久见人心,最后终于对心地单纯的贞淑有所改观,自己也找到了美满的恋爱。

  闵可莹(李多惠饰)

  赫俊昔日的初恋女友。当初决然分手令赫俊伤心不已。此后赴美有短暂的婚姻,离婚后又想起赫俊的种种好处,隐瞒婚史回到韩国展开对赫俊的追求。身为律师的可莹功于心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拆散赫俊的婚姻,处心积虑陷害贞淑。遇险时却被贞淑舍身相救,终与贞淑和好,但仍改不掉争强好胜的个性。

  权进士(李顺才饰)

  赫俊的爷爷,慈祥的长者。是他为赫俊与贞淑订下娃娃亲,也是因为他才最终促成了二人的婚姻。虽身为权氏家族的大家长,身体力行着传统的礼仪规范,但却并不象其他家族长辈那样墨守陈规。疼爱孙媳贞淑和孙儿赫俊,不希望赫俊为了继承宗族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临终时叮咛赫俊夫妇要真心相爱,此段尤为感人。

  池南哲(李峻饰)

  高中学生,毕业后到闵可莹的律师事务所工作。曾对贞淑热烈追求,但贞淑只把他当作普通朋友。贞淑婚后,终于可以正视感情的失败,与贞淑成为好友。

  郑书幕(金惠淑饰)

  贞淑的母亲,心地淳朴,坡平尹氏家族最后的媳妇,家道中落后开洗衣店维生,与贞淑相依为命。谨守贞淑爷爷临终遵守婚约的叮嘱,将贞淑嫁给了赫俊。对不爱读书的女儿虽恨铁不成钢,但看到她纯真善良并最终找到幸福,心中也深感安慰。

  徐宗璨(朴亨才饰)

  赫俊的同学、同事兼好友,有别于赫俊的严肃认真,宗璨为人随和幽默。与赫俊无话不谈,尤其是赫俊感情方面的智囊,但他出的馊主意却经常适得其反。相处中对赫俊的姐姐产生好感,最终成了赫俊的姐夫。 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剧《新娘十八岁》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