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阁楼男女》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6-10集)

  第六集

  惠莲送东俊出门,东俊表示只把惠莲当妹妹看待,让惠莲很失望。

  庆民因为惠莲爽约跑去喝闷酒,并在屋塔房外睡着了。静恩看庆民病得很厉害又很思念惠莲就把惠莲拉到家里来。惠莲发现庆民和静恩住在一起很生气地走了。

  奶奶找到屋塔房来看庆民,静恩只好躲了起来。静恩听到奶奶说庆民是因为赌博才欠了很多钱非常生气,给庆民列了一份计划表让他好好念书。

  东俊让静恩把一份企划案给客户送去,并要她自己给客户做讲解,静恩觉得自己做得很失败回来质问东俊,东俊劝静恩要多读些书,静恩的朋友却提醒她这很可能是东俊追求她的手段。

  惠莲去公司找东俊遇到静恩,两个人见面充满了火药味。

  第七集

  东俊约静恩吃晚饭,越发让静恩觉得东俊对她有企图,她质问东俊,东俊告诉她自己和他只是同事关系。

  静恩要求把吃剩下的东西带回去,她没有告诉东俊庆民和自己住在一起,而是骗东俊说养了一只猫。

  东俊送静恩回家被庆民看见,庆民提醒静恩东俊对她不怀好意,静恩看到庆民为自己担心心里很高兴。

  庆民看静恩洗衣服很辛苦要求去买一台洗衣机,静恩却嫌太贵而舍不得买。

  庆民的爷爷知道奶奶偷偷送钱给庆民表面上装做很不高兴,心里却很惦记庆民。

  东俊带静恩看画展遇到惠莲和她的母亲,四个人相约一起吃饭。惠莲看到静恩和东俊在一起很生气,在洗手间侮辱静恩,两个人打了起来,惠莲的妈妈打了静恩一巴掌让静恩觉得很委屈,幸好东俊很体贴地留下来安慰她。

  惠莲约庆民出去,并接了静恩打给庆民的电话。为了气静恩,惠莲告诉静恩庆民和自己在一起,今晚不会回去了。

  静恩打电话警告庆民,如果今天晚上不回来就把他赶出去,庆民只好谎称自己在图书馆。

  惠莲让庆民陪自己去看日出,并告诉庆民,如果他通过司法考试就带他去见自己的父母,并要求庆民立下誓言,只爱自己一个。

  第八集

  静恩还是决定让庆民留下来。他劝庆民不要再像傻瓜一样任凭惠莲摆布,庆民很生气和她吵了起来。

  静恩的弟弟突然跑来看她,发现庆民居然和姐姐住在一起,让庆民百口莫辩。静恩马上跑回家向弟弟解释,弟弟却以此威胁姐姐每个月寄6万块钱给他。

  静恩的弟弟让庆民好好对待姐姐,走的时候还拿走了庆民的衣服和墨镜让静恩很无奈。

  庆民在静恩回家的时候把洗衣机买了回来,为了给静恩一个惊喜他跑去车站接静恩,让静恩很感动。东俊打不通静恩的电话在静恩家楼下等她回来,庆民看着静恩和东俊一起离开非常生气。

  静恩看到庆民买洗衣机回来非常感动,把买来的营养药送给庆民,让庆民很高兴。

  父亲的忌日,庆民回去祭拜,静恩劝他好好和爷爷相处,庆民却再次和爷爷吵了起来,但是见到静恩却谎称和爷爷和好了。

  东俊要带静恩去参加澳洲大使馆的派对,庆民知道后吓唬静恩说表现不好很可能会失去工作让静恩很担心。

  第九集

  静恩去找东俊说自己很担心不想去,东俊告诉她不要担心并为她准备好一套裙子。

  静恩穿上东俊送的裙子好象变了一个人,东俊看得有些惊呆了。

  静恩在派对上又遇到了惠莲,两人依然火药味十足。东俊当着惠莲的面请静恩跳舞,让惠莲很生气。

  庆民看到东俊送静恩回来很生气,又和静恩吵起来。

  东俊对静恩说多看电影会对工作有帮助,庆民听说了这件事就买了两张电影票请静恩看电影。

  静恩的弟弟打伤了人要赔款,静恩妈妈向静恩要钱,让静恩很为难。

  惠莲质问东俊是不是爱上了静恩,东俊劝惠莲自己并不是她要找的人。惠莲很生气约庆民出来,庆民答应后才想起已经约了静恩看电影,心里很为难。

  庆民去静恩公司找静恩,想找理由推掉约会,却一直说不出口,最后只好骗静恩说爷爷病了,静恩很担心催促庆民快走。庆民走后,静恩很担心,追过去想给他一些钱,却听到他打电话给惠莲,非常生气。

  惠莲把要送给东俊的衣服转送给庆民,庆民看到里面的字条写着东俊的名字很生气,把衣服还了回去。

  庆民去电影院等静恩,却看到她和东俊一起出来,打电话过去却被静恩匆匆挂断。

  庆民质问静恩不该向自己说谎,明明是和东俊看电影却说是加班,静恩只好说出知道庆民是去和惠莲约会的事,让庆民无话可说。

  庆民看到静恩和东俊来往过于频繁,再次警告她要小心东俊,说他对静恩另有企图。

  静恩出门碰到了庆民的爷爷,却不知道他是何人。

  第十集

  庆民的爷爷找到庆民住的地方,却没有和他见面。

  爷爷买水果的时候又遇见了静恩,两个人聊得很投机。

  静恩的母亲要安排静恩相亲,庆民在一旁冷言冷语地挖苦她。

  静恩相亲的时候,刚好东俊也去那家餐厅吃饭,静恩看到东俊感觉很尴尬。

  庆民很担心静恩,在车站旁等静恩回来,却发现静恩被相亲对象护送回来,一路上还很亲密,非常生气。当庆民听见静恩打电话对母亲说并不满意这个相亲对象时立刻高兴起来,并折了一个戒指送给静恩。

  静恩的弟弟无意中说出姐姐和人同居的事,妈妈立刻跑来查问。

  静恩的妈妈在家里翻出了庆民的成绩单和内裤很生气,把静恩骂了一顿。

  静恩的妈妈根据庆民的成绩单找到了庆民的学校和他的家,发现庆民的家境不错,心里很高兴。

  爷爷帮庆民还清了欠款,要庆民搬回家里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