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阁楼男女》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11-15集)

  第十一集

  庆民要求继续留在屋塔房读书,并对静恩说是因为怕她无聊才舍不得搬走。

  惠莲发现了衣服里写着东俊名字的字条,跑来向庆民解释,并对他说自己爱的是他。庆民和惠莲抱在一起,正好被静恩看见。

  静恩又和庆民大吵了一架,庆民一气之下搬回了家,静恩难过得哭了,她去追庆民却没有追到。

  东俊约静恩吃饭并把她送回家,静恩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心里很难过。

  静恩把庆民的衣服送到图书馆,庆民看到静恩来过,立刻冲出去找他,却没有找到。

  庆民去屋塔房找静恩并送花给她,静恩装做很生气,心里却非常感动。

  庆民看静恩每天忙着送报有些并不忍心,却不愿告诉她爷爷已帮自己还清了欠款。

  东俊让静恩留下来加班,庆民打去电话接听的人却是东俊让他很担心,立刻跑去公司,当庆民发现静恩和东俊确实是在为工作的事加班非常高兴。

  第十二集

  东俊让静恩去商场做调查,静恩看到商场有卖弟弟拿走庆民的那件衣服很想买下来,却因为太贵还是没舍得买。

  奶奶去看庆民撞见静恩,静恩只好谎称自己是来帮忙的躲了出去,并让庆民早点回来。

  奶奶发现庆民与静恩住在一起很生气,庆民说静恩只是煮饭的,奶奶听了才高兴起来。

  庆民的爷爷说想去看看庆民过得怎样,奶奶怕他见到静恩极力劝阻。

  惠莲买下了静恩看中的那件衣服送给庆民,庆民收到后非常高兴。

  静恩在小摊上买了件衣服打算送给庆民,却看着庆民正在试惠莲送的新衣服,只好把要送给他的衣服偷偷藏起来。

  静恩不小心把庆民的新衣服弄脏了,让庆民非常生气,两个人又吵了起来。

  庆民发现了静恩要送给他的衣服很感动。静恩洗干净了庆民的衣服但心里很生气,庆民只好穿上静恩为他买的衣服哄静恩高兴。

  静恩的妈妈去看女儿,在水果摊碰到要去看孙子的庆民的奶奶,两个人为了争水果吵了起来。当静恩的妈妈发现对方竟然是庆民的奶奶有些后悔。

  静恩的妈妈试探爸爸的口风,发现他非常痛恨未婚同居,很替静恩担心。

  东俊发现静恩最近很不开心,送了她一只玩具猫做礼物。东俊和静恩坐电梯时发生故障,东俊向静恩讲起往事,静恩很体贴地安慰他。

  庆民看到东俊送玩具给静恩非常生气。

  静恩的母亲带着儿子到学校找庆民,要庆民签署一份协议,同意在通过司法考试后与静恩结婚。庆民的奶奶正好赶来,庆民无奈只好趁乱逃跑。

  静恩妈妈很生气,打了静恩并把她的衣服扔了一地,让静恩很难过。

  庆民奶奶劝他搬回家去,庆民却舍不得离开屋塔房。

  第十三集

  静恩含泪把房间整理好,庆民回来看见静恩的脸被打肿很心疼。

  静恩的弟弟看见妈妈很生气,就带着协议去找庆民签字,庆民不肯签,弟弟只好去找庆民的爷爷,结果也碰了钉子。

  静恩知道弟弟去找庆民的爷爷很生气,但又没有办法,只好答应弟弟自己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

  爷爷很生气去找庆民,静恩面对这个烂摊子束手无策,想趁庆民睡着的时候偷偷盖上他的手印,却被庆民发现。

  静恩找东俊谈心,告诉他自己很喜欢一个男孩,可惜对方却不喜欢自己。

  静恩问庆民为什么不喜欢自己,庆民说静恩不够性感,静恩特地跑到商店去,想把自己打扮得性感一些。

  静恩特别给庆民做了好吃的,并穿上性感睡衣诱惑庆民,庆民觉得静恩很奇怪逃了出来。

  庆民打电话给惠莲被静恩听见,静恩让庆民进来,庆民却偷偷搬到了屋外,静恩跑到外面去跟庆民挤,不小心摔伤了胳膊。

  庆民帮静恩擦药,很心疼。静恩把买好的戒指送给庆民,庆民很奇怪,静恩只好说这是友谊的戒指。

  第十四集

  东俊的生日快到了,惠莲想约他一起吃饭却遭到拒绝。东俊却约了静恩和他一起吃晚饭庆祝生日。

  庆民和惠莲见面的时候不小心把戒指掉了,只好说戒指不是自己的。惠莲拿着戒指去找静恩,让静恩不要再缠着庆民。

  庆民又买了一只戒指想向静恩道歉,静恩回到家因为戒指的事对庆民大发脾气,庆民再次决定要搬出去。

  静恩去东俊家赴宴并告诉东俊自己很喜欢庆民,东俊鼓励静恩对庆民说出自己的感情。

  静恩在东俊家睡着了,庆民打电话给静恩接听的人却是东俊,让庆民很生气,想去接静恩回来却不知道东俊的地址。

  庆民在楼下等静恩,看见东俊把静恩背了回来,很生气地把静恩接过来。

  静恩喝醉了,吐了庆民一身,庆民只好帮静恩把衣服脱掉,静恩醒来却以为和庆民发生了关系。

  静恩请庆民吃饭,并一起去拍大头贴,还趁机亲了庆民。她向庆民问起昨天的事,庆民告诉她是因为她喝醉了帮她脱了衣服,两个人什么事也没发生,静恩听了有些尴尬。

  静恩的弟弟威胁庆民早点在协议上签字,不然静恩会被剃光头带回去,庆民听了有些担心。

  静恩终于向庆民表白,庆民听了不知该如何是好。

  静恩找东俊谈心,怪他让自己表白吓走了庆民,东俊问静恩是否可以和自己交往看看。

  庆民告诉静恩,他只是把静恩当好朋友看待,并在激动之下在协议上盖了章,让静恩很感动。庆民醒来后想起昨晚盖章的事有些后悔。

  第十五集

  庆民到处找盖了章的协议可是没有找到,静恩的母亲和弟弟接到静恩的电话把协议拿走了,并跑到学校鼓励庆民,让觉得很丢脸。

  静恩的妈妈和弟弟警告惠莲不准她继续和庆民来往,惠莲生气地向庆民告状,让他立刻搬出屋塔房。

  庆民告诉奶奶自己在协议上盖章了,奶奶很生气去找静恩质问,庆民看着静恩的样子很不忍心便替静恩说好话,被奶奶打了一顿,静恩看庆民肯替自己说话很高兴。

  静恩向东俊请假要回家给父亲过生日,东俊特地去买了礼物,庆民知道后去爷爷家里偷了一瓶酒送给了静恩。

  静恩把协议偷了回来,在车站发现东俊来接她很感动。

  惠莲催促庆民快点搬出去,庆民无奈开始收拾行李,恰好静恩回家见到了这一幕很生气,静恩要庆民留下来,可是在惠莲的监督下庆民不得不离开。

  庆民又偷偷跑回到屋塔房,静恩和庆民吵了一架跑了出去,庆民找不到静恩很担心。静恩的母亲发现静恩偷走了协议非常生气。

  静恩无处可去,只好找东俊出来吃饭,东俊向静恩示爱并吻了静恩,正好被庆民看见。庆民很生气,一个人跑去喝闷酒,发现自己好象爱上了静恩。

  庆民让静恩好好和东俊交往,让静恩非常生气。

  静恩上班遇到东俊,感觉很尴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