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阁楼男女》分集介绍(21-2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21-24集)

  第二十一集

  东俊送了台笔记本电脑给静恩让她方便工作,庆民见了很生气,无意间把电脑弄坏了
,只好想尽办法分散静恩的注意力。

  静恩发现资料不见了非常生气,庆民熬夜帮她把资料重新整理出来,并骑摩托车送她到公司,才没有耽误事情。

  东俊请静恩吃饭,庆民说自己病了催静恩尽快回来,静恩以为他在装病不以为然。

  静恩发现庆民真的生病住进了医院很担心,但看到惠莲在一旁照顾只好走开了。

  庆民第二天要进行司法考试,希望静恩能早点回来陪他,静恩却忙着拍广告脱不开身,幸亏东俊体贴,让静恩提早离开。

  庆民看到静恩留给他的字条信心备增。静恩在工作的时候,一直惦记着在考场的庆民。

  惠莲觉得考得很不好,找庆民出来谈心,并让庆民放弃静恩。庆民表示自己爱上了静恩,想向她求婚。

  静恩在家里精心布置,想为庆民庆祝,惠莲却故意打来电话说自己和庆民在一起,静恩赶来时,惠莲故意亲了庆民,让静恩很生气。

  庆民回到家向静恩表白,静恩却对庆民大发脾气,庆民一气之下搬了出去。

  第二十二集

  静恩要回家看父母,东俊以男朋友的身份把静恩送了回去,家里人都对东俊很有好感。

  惠莲找人查考试成绩,发现自己没有考取,庆民却考上了,想带庆民回家见父母,庆民却跑掉了。

  庆民骗奶奶自己没有通过司法考试,惠莲因此嫌弃他并与他分手,并要求出去散心,其实却是再次回到了屋塔房。

  庆民骗静恩自己赌博欠了钱无处可去,请求静恩再次接纳自己,并赖在静恩家不走。

  庆民告诉静恩自己没有通过司法考试,并且与惠莲分手了,静恩鼓励他不要泄气。

  庆民对待静恩越发体贴,做好全部家务,并做好饭等静恩回来一起吃。东俊想约静恩出去,静恩只好谎称自己病了。

  东俊买了粥去看望静恩,静恩只好让庆民先躲出去。庆民却故意跑回去气走了东俊,静恩和庆民理论,结果两个人都很生气。

  静恩向东俊道歉,东俊很豁达地劝静恩接受庆民。

  静恩的弟弟来到屋塔房看到庆民很生气,立刻回去告诉了父母。

  静恩的爸爸找到静恩,想知道她心里的想法,静恩告诉爸爸,她喜欢的还是庆民,哭着求爸爸原谅。

  第二十三集

  静恩哭着跑回屋塔房,怪庆民没有通过司法考试,庆民看了非常心疼,却还是没有告诉她真相。

  静恩让庆民继续考试,庆民不以为然,静恩却偷偷跑去为他申请助学贷款。

  庆民发现静恩收藏着他为她折的戒指,骗静恩将戒指丢掉了,静恩很着急地到处找,庆民看到很高兴。

  庆民告诉静恩自己通过了司法考试并向静恩求婚,静恩却很生气地拒绝了他,想到父亲失望的样子,静恩生气地拎着行李跑了出去。

  静恩向东俊诉苦,并在东俊家留宿,庆民等不到静恩回来非常着急。

  东俊告诉静恩公司想派她出国进修,静恩舍不得庆民,犹豫不决。

  东俊告诉庆民静恩在自己家,庆民不知道东俊家地址只好让惠莲把自己带到东俊家。

  庆民很生气地要静恩跟自己回家,惠莲发现静恩在东俊家过夜也很生气。静恩不愿意和庆民回去,庆民只好生气地跑掉。

  静恩回到屋塔房,庆民很生气地骂了静恩,静恩打了庆民一巴掌然后哭着跑掉了。

  爷爷去屋塔房找静恩却看到庆民,庆民告诉爷爷静恩已经结婚了,让爷爷觉得很可惜。庆民和爷爷一起搬回了家,心里却忘不了静恩。静恩考虑了很久,告诉东俊决定出国进修。

  静恩的家人在报纸上看到庆民通过了司法考试非常高兴,静恩却带着东俊回到了家。

  第二十四集

  静恩告诉家里人自己要出国进修,父亲终于理解了静恩,并支持她的决定。

  庆民带着玫瑰花去找静恩道歉,静恩告诉她自己决定出国进修并要退掉屋塔房,让庆民感到很失落。

  庆民赶走了想要租住屋塔房的人,并请求静恩留下来,静恩很感动,却没有答应他。

  庆民再次来到屋塔房时才知道静恩已经要坐上飞机去英国了,庆民立刻赶到机场却没有追到静恩。

  几年以后,庆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检察官,偶遇惠莲却发现她竟然在相亲。庆民又恢复了花花公子的个性,开始在美女之间周旋。

  静恩从英国学成归来,东俊去接她,却发现她心里仍在想念另一个人。

  静恩回到屋塔房怀念往事,想不到在那里遇到了庆民,更没想到庆民居然一直住在屋塔房里。静恩和庆民都拿出一直珍藏的戒指,两个人又恢复了从前吵吵闹闹的日子……文/小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