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二十集韩剧《好人》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7:10 新浪娱乐

  


  (1-5集)

  1

  1980年,朴刑警好久没跟幼小的儿子和太太一起逛商店了。他用玩具枪跟儿子开心玩耍,享受天伦之乐之际,突然发现带着儿子出来的黑帮老大韩泰万,追赶过去展开了搏击。

  韩泰万以朴刑警的太太做人质,逃跑的时候失手误杀了朴刑警的太太,被激怒的朴刑警猛冲过去追赶韩泰万,结果牺牲了性命,而韩泰万被捕入狱……

  朴刑警的同事们误以为韩泰万的儿子基英就是朴刑警的儿子朴俊必,而猝然间成为孤儿的真正的俊必,却迷路彷徨。

  随着岁月的流逝,基英成为俊必,当上了警察,而以孤儿长大的真正俊必,以太平的名字长大成人……

  2

  在公共汽车站,俊必发现太平和纯静在一起,误以为太平是小偷,挥起了拳头。在纯静的调解下,两人虽然勉强解除了误会,相互间却产生了微妙的竞争意识。俊必回到家里,在朴刑警夫妻的灵位前,对仇敌的儿子,假称朴刑警儿子的自身处境,颤抖不已。

  太平在儿时朋友峰斗的体育馆,做着拳击选手的对打工作,可是由于感情用事,殴打了拳击选手。结果,峰斗用多年的积蓄,替太平支付了医疗费用。在穷困潦倒的生活中,见到峰斗仍然照料自己,感到非常对不起他。加上自己生日那天,峰斗送运动鞋做礼物,更感到心碎。

  俊必来到警察署实习了。当他见到排斥警大毕业生的气氛,暗暗叹气。俊必跟着纯静的父亲吴东哲学习业务时,小心翼翼地问询有关朴刑警的往事。吴东哲说,朴刑警是出色的警察,很遗憾当时没能守护他。俊必回想着当时的情景,阵阵心痛。有一天,生身父亲韩泰万的手下具相振来找俊必……

  太平在初次见到纯静的汽车站,再次见到纯静,凭着特有的厚脸皮拉近关系,刚要向纯静表白心迹,纯静的背包被小偷偷走了,太平急忙去追赶小偷,刚要抓住小偷的一瞬间,中了女巡警智友的枪弹,晕了过去……

  3

  太平确定到峰斗的死,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警察认为具有自杀嫌疑,太平哭诉绝不可能。太平视峰斗为亲兄弟,比任何都要了解他。太平提供了峰斗具有恐高症的线索。警察听到此话,提出了可能有他杀的嫌疑。

  太平因为没能照看好朋友的负罪感,控制不住自己的悲伤。纯静发现了不知在那里挨打后,晕倒在路上太平,精心给予疗伤。俊必不喜欢太平,放心不下纯静对太平的热心。智友回想起在事故现场流泪的太平,产生了微妙的感觉。

  太平去找曾经借钱给峰斗的暴力团夥罗钟八。太平踢开罗钟八的办公室门,闯进去殴打罗钟八。结果,太平和钟八一起被带到警察署。太平主张钟八就是害死峰斗的杀人犯。可是警察以没有任何证据为由,反而以伤害嫌疑扣留了太平……

  4

  俊必被任命为刑事课班长,而太平当上了巡警,来警察署报导。智友看到穿上制服的太平,一时说不出话来。太平自豪地拿出身分证,说明自己以82比1,通过了警察考试。警大高才生俊必超越年长的东哲,就任了班长,其他刑警表示非常不满。

  俊必为了抓住犯人,与同事们进入了潜伏工作。此时,正好路经此地的太平发现俊必的车辆,要以非法停车为由拘管汽车。太平沾沾自喜,当上警察之后第一次创下了业绩。俊必却因此放走了嫌疑犯。由于俊必的失误,没能抓住已经落网的嫌疑犯,同事们更加冷言相待俊必。

  在西餐厅,纯静等俊必等了很久,也不见俊必打来电话,遗憾地离开了。俊必后来才想起跟纯静的约会,带着戒指匆忙赶到约会场所,却已人去楼空。有气无力行走的纯静,在教堂前见到为了遵守两年前的诺言,成为警察的太平,感到非常高兴。太平对突然问询理由的纯静,表白心迹,就是为了纯静才当上了警察……

  5

  太平制服了劲敌,第一次逮捕了嫌疑犯。一起出动的同事们让十几个黑帮团夥一一躺下,见太平正在画V字形状,都感到哑然,不过惊赞太平。太平听到赞语,非常得意。智友在旁注视太平的视线也有了变化。可是,俊必为了帮助由子,放过了嫌疑犯,他在后边看到此景,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太平和智友每天争吵互不投合,却在增加感情砝码。智友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好感,可是,不把智友当成异性的太平,却伸出手来提出,愿意以朋友好好相处。听到此话,智友身不由己地受到了伤害,却装出无所谓的样子看不起太平。

  由于同事们不承认自己是班长,俊必深深受到了伤害。曾经得到俊必帮助的由子来警察署找俊必,表示非常感谢俊必的帮助,还提出想在介绍韩国的画报册上,刊登警察署全体风貌。由此,俊必在同事们之间摆脱了无能的班长形像,成为真正的男子汉。由子当场向俊必提出约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