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二十集韩剧《好人》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7:10 新浪娱乐

  


  (16-20集)

  16

  俊必说明目睹了害死东哲的凶手,为了顺利破案,拜托智友劝阻太平。智友鼓励他为了纯静不要太冒险。太平走进饭店约见纯静的时候,发现俊必跟由子在一起,暗暗吃了一惊
。俊必离开后,纯静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太平跟纯静道别以后,不祥的感觉驱使他重新去找纯静,及时劝住了要自杀的纯静。俊必偷偷潜入罗钟必的公司,同一时间,太平去具相振的餐馆,警告他们不要再出现在俊必面前……

  在具相振的策划下,太平遭到害死东哲的嫌疑。充满愤怒的太平乱摔东西发泄气愤,智友伤心地劝说太平。

  17

  俊必去找具相振质问太平的事情。具相振反而指责俊必前一天晚上打开金库的事情。智友得知俊必接受了具相振的款额,追问来龙去脉,俊必让她相信自己,并约定一定救出太平。

  智友告诉纯静有关太平的事情,请她帮忙。纯静在房门前表示相信太平。太平这才走出房间。俊必来看望太平,看到纯静也担心太平,感到了孤独无助。智友忠告纯静要等待,俊必至今爱着纯静。太平意识到有人诬陷自己,偷偷溜出家门。检验结果出来了,搜查课长指定太平是凶手,命令逮捕太平。

  太平去找罗钟八披头盖脸追问此事,此时,俊必到达此地逮捕了太平。

  18

  白相浩对前来警察署举报的人产生了疑心。搜查课长调查太平,翻开了不光彩的背景。同事们到处搜查救太平的证据。此时,纯静去找俊必说出父亲最后留下来的电话留言,质问俊必跟父亲的死亡有牵连的人不是太平,而是否是俊必……

  太平被关押在滞留场,对俊必的信任使他在深信中等待。罗钟八被俊必的行为激怒,对太平揭开了有关俊必的秘密。与此同时,俊必在崔神父那里证实了自己跟太平命运相错的事实。太平和俊必各自陷入了极大的打击之中。由子为了替俊必解除误会,去见纯静讲述了有关俊必的秘密。太平确认到韩泰万和具相振的前科记录,开始对俊必的信任产生了动摇。

  心急火燎的太平联系不上俊必深深感到背信弃义。俊必把纯静约到圣堂,流泪讲述一切真实。纯静为俊必擦掉眼泪,扶平俊必的伤痛。

  19

  太平装病偷偷溜出了滞留场。智友赶来了。太平逃出医院的时候,跟智友约定待日后回来,一定回到智友身边。俊必得知太平逃走的事情,坚定地对同事刑警们暴露了有关‘黑团实业’黑幕,并请求帮助。

  具相振策划某种阴谋,开始怀疑俊必。逃跑的太平遭到了巡逻刑警的追踪,却在俊必的帮助下脱险。俊必和太平终于见面了。太平质问俊必事实真相。俊必坦诚相待,讲述有关太平父亲的一切……

  20

  太平得知一切秘密深陷混乱之中。太平得知害死东哲的杀人犯是具相振,独自一人出门捉拿。智友和其他同事们冲进具相振的公司进行搜查。可是,已经有所察觉的具相振同夥躲避起来。太平去追击具相振同夥,把事后一切拜托给俊必。

  太平遇到具相振同伙遭到围攻,被凶器刺中后坠入深水之中。后来赶来的俊必救出了太平。得知自己小时候密告父亲的人正是具相振,俊必非常愤怒。不过在太平的劝说下,给具相振扣上了手铐。事件完结后,俊必遭到了惩戒委员会的审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