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香港引发热潮 三大颁奖礼争抢李英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0:21 信息时报
《大长今》香港引发热潮三大颁奖礼争抢李英爱

娱乐2-李英爱以精湛的演技、清秀的面孔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难怪三大颁奖礼都趁热打铁,争相邀请她为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韩剧《大长今》热潮席卷香港,三月的三个歌、影、视颁奖礼都欲抢先邀请《大长今》女主角李英爱来香港担任颁奖嘉宾,希望借势为颁奖礼增添人气。据知包括“电视节目欣赏指数调查颁奖礼”、“IFPI金唱片颁奖典礼”及“香港电影金像奖”这三个颁奖礼都希望抢得“头啖汤”。

  陈慧琳有望携手李英爱颁奖

  香港电台高层张文新承认将在3月10日举行的“电视节目欣赏指数调查颁奖礼”,正透过韩国领事馆邀请“韩版林青霞”李英爱,如果成事,会由近期收视最劲的《大长今》女主角李英爱颁奖给去年无线收视最好、势必获奖的《金枝欲孽》。至于3月22日的“IFPI金唱片颁奖礼”,今年找香港电台合作,也有意邀请李英爱担任颁奖嘉宾,如果成事,会邀请演唱《大长今》粤语版主题曲的陈慧琳一起颁奖。

  张文新又表示,除了《金枝欲孽》走势凌厉外,《梅艳芳最美丽的回忆》与《狮子山下念?叔》两个特辑入围机会很高,其他一向高踞欣赏指数前列位置的节目分别是《寻找他乡的故事》、《铿锵集》、《铁窗边缘》等。而“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前日也承认正在邀请李英爱来港做嘉宾,但详情不便透露。

  可能与梁朝伟“续前缘”

  李英爱在2001年曾为电影《春逝》来香港宣传,只是当时她在香港知名度不高,未受注意,但如今人气今非昔比,若她前来势必轰动。其实,李英爱一直很欣赏香港演员,她为《春逝》宣传时,扬言难忘与刘德华一同拍的巧克力广告,赞他好玩兼搞笑;而李英爱也十分喜欢梁朝伟,去年《2046》到韩国宣传时,在座谈会上,李英爱被梁朝伟电得脸泛红霞。今年金像奖中《2046》获多项提名,梁朝伟更获最佳男主角提名,不知金像奖会否安排她与梁朝伟再续“前缘”。

  陈慧琳变身“港版大长今”

  早前陈慧琳穿上韩国服装拍摄MV大获好评,日前她再变身“港版大长今”,为无线《大长今》的主题曲《希望》拍摄MV,这次她学会韩国人传统打招呼的手势:“原来韩国人打招呼是将双手放在额头上。”

  虽然陈慧琳已是第二次穿韩服,不过仍觉得新鲜,导演为配合剧中悲惨的遭遇,要求她在MV中流泪,可是她性格乐观,最后要借助眼药水才能“流泪”。东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