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皇太子的初恋》分集剧情(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14 新浪娱乐

  


  (11-15)

  第十一集

  在健熙的精心安排下,有彬的父母在度假村玩得很开心,有彬向他表示感谢。健熙提出与她约会,有彬拒绝了他但表示对他的印象大有改观,健熙听了很高兴。

  父亲来找承贤,希望能够与他相认。从小饱受缺少父爱痛苦的承贤无法还是原谅他,父亲甚感失望,心中难过的承贤亦是泪流满面。

  对承贤突然离去的原因,有彬始终百思不得其解。她以为可能是健熙在承贤面前说了什么污蔑自己的话。有彬向健熙询问此事,生气的健熙打电话要有彬自己去问承贤,承贤告诉有彬健熙没有污蔑她,却又不肯说任何理由,令有彬难以接受。

  承贤到店里接母亲,却看到健熙父亲在与母亲谈话,承贤赶走了父亲。承贤母亲得知健熙父亲有严重的肝硬化,心中很是不安,她恳求承贤能原谅父亲并表示当初自己也有很大责任,承贤内心矛盾重重。

  有彬和健熙负责的儿童俱乐部接待了一个父母离异的小朋友,整日闷闷不乐。健熙与有彬打赌,如果他能使这个孩子与继父相处融洽,有彬就要答应去他的别墅约会。

  晚会上,健熙将孩子的父亲打扮成小丑一般表演节目,孩子看了终于开怀大笑,消除了父子的隔阂。有彬只好守约答应他的约会。但有彬却带朋友们一同前来,令健熙颇感失望。最终,他还是找机会支走了众人……

  第十二集

  支走众人后,健熙要有彬换上晚礼服,邀他共舞。就在健熙欲吻有彬时,手机突然想起,村长打来电话告诉健熙父亲命他第二天回汉城。马上就要离开度假村的健熙请求有彬陪他共度一夜,有彬生气地拒绝了他。

  第二天,健熙即将飞回汉城,他希望有彬能来送行。心中矛盾的有彬考虑再三还是决定送送健熙,可当她赶到机场,健熙乘坐的飞机已经起飞。

  回到汉城后,父亲决定将即将开业的汉城度假村交给健熙负责,所需要的工作人员也全部由他挑选。健熙要求把巴黎度假村的所有韩国籍工作人员全部调回汉城,当然此举主要为了有彬。

  巴黎度假村的村长招集韩籍工作人员回汉城,有彬不愿回去,她独自留在了巴黎。健熙见到回来的人员中唯独没有有彬,大发脾气。

  回到汉城后,艺书去找承贤,质问他为何无故突然离去令有彬伤心不已。承贤无言以对。与艺书交谈后,承贤惦记有彬,打电话询问她的情况,但依然不肯说出分手的理由。不甘心的有彬决定回汉城亲自去问承贤。

  得知有彬回到汉城,健熙十分高兴,他请有彬做他的秘书,被有彬拒绝。有彬到承贤公司,再次向他询问分手的原因。承贤难以启齿,始终不肯告诉有彬原委,有彬伤心离去,决定彻底结束这段恋情。在家门口,有彬遇到等在那里的健熙,伤心的有彬要健熙请她喝酒,并向健熙表示不要再等自己。

  次日,健熙收到有彬的辞职信……

  第十三集

  有彬辞职后又到从前工作的快餐店帮忙,健熙到店里来找有彬,他点了一堆的三明治,表示有彬不回去上班就呆在店里不走。最终,有彬无奈只好答应回去。

  健熙听说父亲打算把公司交给承贤的传言,回家向父亲证实。父亲未置可否,告诉健熙只管做好自己的事。健熙因此对承贤更无好感。

  健熙的父亲不放心把度假村全部交给健熙负责,他调回巴黎度假村的村长来担任汉城的村长。村长担心健熙只顾追求有彬不能专心做事,于是派有彬去负责与承贤公司合作拍摄广告的业务。

  在与承贤公司的谈判中,有彬与承贤针锋相对,过于激动的有彬暂时退出了谈判。承贤来找有彬,表示希望能换其他人替代她,有彬则表示他们的感情已经彻底结束,她不会在工作中掺杂个人情感。

  健熙得知有彬代表公司与承贤谈判,驱车到承贤处来找有彬。当着承贤的面,有彬故意说在和健熙恋爱,承贤听后心情失落。

  回到公司,健熙向村长表示一定会认真工作,请他不要再派有彬负责与承贤合作的业务,希望能让有彬做她喜欢做的GO。

  第十四集

  汉城度假村开业,健熙的父亲看到承贤和母亲一同前来很高兴。承贤终于答应父亲到他的公司做事,但要求有病在身的父亲完全脱离工作,并希望他能陪陪母亲。父亲表示只要他的能力让自己放心就会满足他的请求。不远处的健熙见此情景心中郁闷,与承贤从争吵直至拳脚相加。

  见到承贤与健熙矛盾日深,承贤的母亲来找有彬,将承贤的身世全部告诉了她。得知承贤是因为不想与弟弟争抢女人才和自己分手的,有彬心乱如麻,一个人喝得大醉。

  得知真相后,有彬不想再夹在承贤和健熙兄弟之间。她找村长表示希望到远离汉城的土耳其Tahiti度假村工作,村长同意了她的请求。

  马上要远离汉城的有彬,怀着告别的心情请承贤保重。然后又约健熙共进晚餐,见有彬第一次主动约自己,不知内情的健熙高兴不已。

  回到家里,健熙怕父母担心,告诉他们自己又被调去巴黎工作。父亲看出她的心事,她告诉父亲自己要去远离汉城的土耳其度假村工作,并叮嘱父亲千万不要告诉母亲。见有彬主意已定,父亲虽十分担心却也只得随她。

  第十五集

  有彬不告而别,突然不见了有彬,健熙十分焦急,四处打听她的下落。艺书也向承贤询问是否知道有彬的情况。得知有彬失踪,承贤虽表面镇定,内心也非常着急。

  母亲告诉承贤她已将一切告诉了有彬,承贤终于明白有彬为何不辞而别。承贤虽未当面责备母亲,可想到委屈的有彬,心中很不是滋味。

  健熙的父亲希望承贤的母亲和承贤一起到家里共进晚餐,借此机会把一切告诉健熙。晚上,母亲劝承贤一同赴宴,承贤拒绝了母亲的请求。健熙到家,见到父亲和承贤的母亲在一起,深感意外。父亲将承贤是他哥哥的事实告诉了健熙,健熙难以接受,跑出了家门。

  得知真相后,健熙心中郁闷,找振宇和慧美借酒浇愁,喝得烂醉。慧美将不省人事的健熙带回了家,昏迷中的健熙反复默念着有彬的名字,令慧美甚感失落。次日清晨,心灰意冷的慧美告诉健熙自己曾在机场遇到有彬,她去了土耳其。得知这一消息后,健熙收拾行囊准备赶往土耳其。

  承贤正式到健熙父亲的公司上班,父亲将一个新项目交给他负责,承贤因此要到土耳其出差。在土耳其的度假村,承贤遇到在此工作的有彬。为了不让承贤担心,有彬违心地表示她在这里过得很好。

  次日,承贤在路边发现生病晕倒的有彬,慌忙将她送往医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