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Ⅲ》角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01 新浪娱乐

  小岛枫:30岁。东京首都中央医院高度救命急救中心救命急救医生。在急诊室与现任医师长黑木与日比谷医生3人具有样地位,同时是实习医生河野的指导医生。是位积极热情,遇事冷静,处变不惊的好医生。性情温和,永远保持微笑,尤其对儿童病患总是倾注更多爱心。但因要与未婚夫完婚后前往西雅图,所有打算放弃救命急救医生的职务。但与曾经的直达医生进藤相遇后,对于加入国际人道支援医师团组织的进藤十分钦佩,开始动摇。

  地震时正在急诊室抢救病人。

  进藤一生:38岁。有“神手”之称的天才天才外科医生。救命急救医中具有一流医术和医德。是个对患者表面冷酷无情,其实内心真挚善良的男人。一年前在港北大附属医院救命急救中心辞职,加入国际人道医疗机构,奔赴贫困灾害地区进行医疗援助。2个月前,在西非,同行的山室医生感染上病毒去世,进藤留在当地完成省下的工作后回国。在给山室妻子归还山室遗物时遇到枫,并约好下次见面时间。

  地震时正在坐在出租车上去医院与枫见面的途中。

  寺泉隼人:40岁。第二回当选众议院议员。为当上成功诊治家与厚生省官僚的女儿结婚。对妻子香织亦常冷淡却十分溺爱独生女千寻。千寻虽小却能感受到父母之间的问题。是个完全官僚型的政治家。

  地震时正在酒店与派系会长会晤。

  黑木春正:40岁。东京首都中央医院高度救命急救中心的诊疗部长。性格温厚,善解人意,省得员工爱戴。

  地震时正在急诊室抢救病人。头部被砸伤。

  河野定雄:58岁。河野医院创始人。本着救死扶伤的医德为社区邻居治病,在当地有很高的口碑。与妻子敬子、大儿子纯介和次子和也一起生活。很希望纯介能够继承河野医院为左邻右舍治病,但纯介却志在高端的大医院,这让定雄很苦恼。

  地震时正在自家诊所。

  河原崎美江子:45岁。河野医院的护士。曾经与一大医院的已婚医生有过私情,后到河野医院来。决定一辈子独身,在地震前一天刚贷款400万买了套二手公寓。

  地震时正在河野医院。

  河野纯介:26岁。河野医院长的长子。东京首都中央医院的实习医生。小时候被父亲治病救人的样子感动,所以决心当医生。经过努力学习以一流的成绩考入一流的医科大学。后选择救命的最前线救命急救室来实习。为人善良、感性富有同情人,对于日比谷医生对病人的冷酷态度很反感。时常爱以兄长的身份教训不专心地弟弟,对一向崇拜的父亲所开的家庭诊所持有轻蔑态度。

  地震时正在急救室参与急救工作。

  河野和也:21岁。河野医院院长的次子。医科大学在读生,总被拿来与一流医大毕业正在实习的哥哥作比较令他对于哥哥的关心及家庭产生叛逆心理。负气去读医大而故意玩世不恭,其实内心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地震时正在自己房间开大音响跳舞。

  矶部望:25岁。议员寺泉女儿千寻所在小学的保健老师。中华饭馆老板的独生女。曾经在综合医院做外科护士,后因某原因辞职去做学校保健老师。性格直接,责任感强。

  地震时正在学校保健室照顾千寻。

  佐仓亮太:28岁。东京首都中央医院高度救命急救中心的男护士。开朗乐观,爱讲笑话。

  地震时正在看护病人。

  大友叶月:23岁。东首中央医院急诊室护士。虽为年轻护士,但工作一直妥当深受前辈的信赖。因为作为护士的母亲的劝说而从事护士行业。

  地震时正在工作当中。Marlbor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