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Ⅲ》分集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06 新浪娱乐

  第二集(播出时间:2005年1月18日;收视率:19 %)

  在路上的进藤和医院的枫同时经历了这场地震。并无大碍的进藤立刻开始抢救街上遇难的人;另一边枫正在医院急诊处确认地震后患者的情况。医院的医生都没有大碍,只有黑木医生受了伤。糟糕的是所有医疗设备都受到了破坏。

  河野家的医院收到了地震猛烈攻击,河野妈妈在地震中去向不明。这时进藤带着患者来到河野医院,进藤的医术得到河野定雄和护士河原崎的信任,河野医院的抢救由进藤指挥。进藤告诉他们要按着救急顺序进行:重伤者优先;没办法治疗的不予治疗,能自己照顾自己的轻伤者自理,在短暂的时间内救治更多限度的患者。进藤面无表情地让轻伤者回家,但他经验条理的急救顺序却遭到患者的一片骂声。

  医院的灾难对策中心成立。但来的都是轻伤患者。这种情况下,日比谷医生和护士大友叶月提出要回家。日比谷说医生和护士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担心的家人。由于他们的原因,很多医生都回家了,黑木作为医师长并没有阻止的权利。枫一直没联系上裕树,很担心,黑木也担心着家人。

  议员寺泉背着受伤的妻子香织去河野医院,这时一位生还希望近乎为零而被进藤放弃救治的患者死亡,大家怪罪河野医院。寺泉冲进去摆脱先帮忙治疗妻子,但进藤并不在乎他议员的身份。寺泉正在向门外等待的患者控诉进藤的无情,进藤出现了,要求他派遣救援队救助更多遇难的人,却遭到寺泉的拒绝。进藤动情地号召大家去携手救助其他人,大家决定听从进藤的话去做……

  枫正在担心裕树,此时在河野医院被进藤救治的患者送到东京首都中央医院。枫等医生在患者的腹腔发现了夹在血管上的止血钳。如此奇怪的救急措施,引起众医生的疑惑。在跟随患者来的病例单上,枫看到了进藤的名字。她告诉大家,她决定留下来,在最需要医生的时候。Marlbor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