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巴黎恋人》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3:45 新浪娱乐

  


  (6-10集)

  巴黎恋人 6

  大纲

  苔玲和允儿同样进入GD汽车的社刊组担任编辑,由于允儿有韩董做靠山,组长朴成昊处处讨好她,但是对苔玲却百般挑剔,不过苔玲丝毫不受影响,每天仍然努力埋首工作。启柱半开玩笑式的和前妻盛英打赌,他将和今天遇到的第三个女人生活一辈子,不料两人在电梯口与苔玲碰个正着,令盛英感到很惊讶。允儿为了恶整苔玲,趁她不注意在底片上动了手脚,苔玲只好通宵修改社刊,启柱悄悄出现在办公室帮助苔玲。修赫带着晚餐来到公司,却看到苔玲和启柱有说有笑幸福的模样,内心开始燃起了妒火……苔玲叔叔姜必宝以诈欺罪被捕,修赫看到苔玲伤心落泪,因此瞒着苔玲寻求启柱的帮忙,启柱委托公司的法律顾问处理此事,姜必宝顺利获得释放。

  巴黎恋人 7

  大纲

  修赫对苔玲突如其来的表白,令苔玲顿时不知所措,陷入混乱当中……第二天当她来到公司,却意外收到快递送来的手机,这时电话铃突然想起,苔玲这才知道送手机的人是修赫。启柱在电梯口巧遇苔玲,他不顾外人的视线,并当着允儿的面将苔玲拉进电梯,允儿强烈感受到苔玲对她造成的威胁。修赫直接来到公司并邀苔玲和启柱一起用餐,苔玲因前一天的告白事件感到很不自在,修赫却若有所思的对启柱说,从今以后他将改变人生态度,勇敢争取自己想要的、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启柱听了一脸疑惑。允儿无法忍受启柱冰冷的态度,决定透过韩董将苔玲赶出公司,于是告诉韩董苔玲和启柱在巴黎相识,甚至谎称目前公司内部已经盛传有关两人的谣言。韩董警告启柱立刻解雇苔玲,不然他将亲自出面对付苔玲。

  巴黎恋人 8

  大纲

  苔玲问启柱为什么突然要她离开公司,启柱冷冷的回答不喜欢苔玲在他身边,苔玲忍不住留下伤心的泪,启柱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对苔玲说他最讨厌女人哭泣。第二天苔玲回公司收拾行李,承俊将摄影器材还给苔玲,苔玲故坐镇定的请承俊转告启柱,她头也不回坚强的离开了公司。

  当苔玲含着泪走出公司时,启柱远远目送她离去内心却有百般不舍……

  修赫知道苔玲心中始终只有启柱,于是故意带着启柱到苔玲的住处拿回行李,启柱看到苔玲出现在眼前,终于恍然大悟原来修赫心仪的对象正是苔玲。

  苔玲告诉修赫,她愿意接受修赫喜欢她的事实,但是不要勉强她该喜欢谁。

  在父亲和允儿的联手计画下,启柱和允儿的订婚日期终于敲定,允儿亲自到苔玲工作的洗车厂,邀苔玲前来参加两人的订婚宴……

  巴黎恋人 9

  大纲

  启柱在订婚宴的休息室若有所思的看着镜中的自己,所有来宾都已等在会场,这时他下定决心似的突然起身走进会场,并对着在场的所有来宾以及记者群宣布取消订婚并匆匆离开。启柱开着车直奔苔玲工作的洗车场,苔玲看到应该在订婚宴上的启柱出现眼前而大吃一惊。启柱请求苔玲让他在苔玲住处过一夜,当天晚上修赫看到启柱的车停在苔玲家门外,只好整夜守在外面。第二天启柱来到韩董面前质问究竟被闵委员抓到什么把柄,父亲不愿正面回答只说这一切都是为他好。启柱将订婚戒指退还给允儿,允儿坚持不愿接受解除婚约的事实,允儿之母也来要求韩董尽快促成孩子们的婚事。苔玲带着启柱留下的薪水袋到公司还给启柱,正当她准备离开时韩董走进启柱的办公室……

  巴黎恋人 10

  大纲

  启柱拉着苔玲的手来到会长面前,正式介绍苔玲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并准备和她谈恋爱,韩董听了极为愤怒,因此当面羞辱苔玲是否已怀孕,甚至要她生下孩子开出想要的价码。苔玲认为启柱为了逃避和允儿订婚故意拿她当挡箭牌,因而不愿再听启柱的任何解释,启柱生气的告诉苔玲,刚才他说的话都是真心的。苔玲面对启柱和修赫的爱情陷入了两难,她不愿看到任何一个人因她而受到伤害,经过一夜的苦思,苔玲决定邀请启柱到家里做客,让他深刻感受两人在生活背景上的差异,好让他打消念头。允儿不甘心启柱喜欢的人是苔玲,于是警告苔玲不要出现在启柱面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巴黎恋人》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