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巴黎恋人》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3:45 新浪娱乐

  


  (11-15集)

  巴黎恋人 11

  大纲

  修赫在母亲的服装店门口碰见崔理事,崔理事提醒修赫不要永远活在启柱的影子背后下,而是进入公司占有一席之地,并且暗示他拥有权力才能够得到金钱、名誉和女人。苔玲深怕修赫因为她而受到伤害,因此提及有关「希望酷刑」的涵义,间接的告诉修赫早点对她死心。双方家长再次见面的场合,闵委员夫妇提起陈年往事,不断威胁韩会长,启慧忍无可忍,因此不顾后果气愤地转身离开。启柱打电话给苔玲,却发现她的手机后四码和修赫一模一样,于是内心开始有些动摇,不知如何面对修赫同样喜欢苔玲的事实。修赫慢慢对启柱产生敌意,于是考虑进入公司,在工作上与启柱一较高下。启柱参加冰上曲棍球校友主办的酒会,允儿约苔玲和修赫在同一地点碰面,不知情的苔玲出现在宴会场……

  巴黎恋人 12

  大纲

  修赫目睹启柱和苔玲相拥亲吻的一幕,终于让他做出了重大的决定,

  修赫向启柱坦白对苔玲的感情,要求启柱不要抢走自己心爱的人,启柱回答他不惜放弃一切甚至失去修赫,苔玲仍然是唯一的选择。韩董将苔玲叫到面前讽刺她是三流家庭、三流导演的子女,并且撂下狠话,如果再不停止就会让她尝到苦头,苔玲忍住心中的悲愤,毫不畏惧的告诉韩董,父亲是一名优秀的导演,也是自己最感骄傲的父亲。启柱从允儿口中得知苔玲来见韩董,于是立刻前往影城,但是却在门口看到修赫带着苔玲离开。苔玲告诉修赫,她的心早已不属于自己,而是被喜欢的人牵动着…… 修赫听了这番话决定不再强求苔玲的感情……

  巴黎恋人 13

  大纲

  韩董在启柱和修赫面前将钞票丢像苔玲的脸,苔玲难过的离开了公司,

  修赫受启柱之托送苔苓到车站,他心疼苔苓所受的委屈,因此再次提醒苔苓,她选择启柱会很疲惫,但是苔苓坚定的告诉修赫,只要有一个人站在她这边就已经足够。启柱为了找出韩董和闵委员之间隐藏的秘密,刻意安排一个饭局,并当面告诉两人他愿意和允儿结婚,但前提是必须说出所有真相。启柱在公车站向苔玲求婚,苔玲在许多围观人群的注视下爽快答应了启注的要求,不过希望启柱能配合她的生活水平,于是两人以一万元约会资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修赫在启柱的带领下和所有干 部正式会面,修赫却不留情面的在众人面前向启柱正面对抗……

  巴黎恋人 14

  大纲

  允儿从母亲口中得知有关启柱的身世秘密,她感到极为震惊,但随即想以此作为武器展开另一个诡计。启柱询问启慧对苔玲的印象,启慧只是淡淡的回答似乎不适合自己家人,启柱希望启慧再和苔玲见一面,启慧的反应却出奇冷淡。启柱告诉修赫即将和苔玲订婚的事,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对修赫而言犹如晴天霹雳,修赫为了亲自确认此事而约苔玲见面,苔玲以坚定口吻回答修赫,即使韩会长和启慧反对,她还是要和启柱订婚。韩会长向允儿保证绝对可以成为他家的媳妇,并提醒允儿必须保守她所知道的秘密,而且姑且接受启住所做的决定。启柱和苔玲选好订婚日期及订婚礼服,并一起来到会长和启慧面前正式宣布喜讯,原本以为会长大发雷霆,不料他却答应两人订婚……

  巴黎恋人 15

  大纲

  修赫终于知道启柱不是舅舅而是自己的哥哥,他为了确认此事去找闵委员,闵委员希望修赫顾全大局,不要将这个秘密揭发出来,不然会伤及很多人,但是修赫的心中早已燃起报复的念头。崔理事毫不掩饰的告诉修赫自己想取得整个公司,修赫一心一意想要击垮启柱,于是两人决定携手合作对付启柱。启柱和苔玲旅行回来并去向韩会长请安,韩会长仍然如往常一样冷冰冰,启柱和苔玲离开后,韩会长指示崔秘书开始进行他的计画。苔玲看到修赫对她的态度完全变了一个人,因此试着说服修赫以平常心对待舅舅和她,却被修赫断然拒绝。苔玲带着花束拜访启慧,启慧不但不领情甚至指责苔玲别再假猩猩的装出善良的模样。大韩银行突然保留了GD汽车的借贷案,启柱得知行库长和J汽车的正鹤碰面,于是立刻赶往高尔夫球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巴黎恋人》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