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巴厘岛的故事》剧情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3 新浪娱乐

  风流成性的郑在民是某财团董事长的二公子,在父亲的荫庇下过着逍遥的日子。在民因公要去印尼的分公司,其未婚妻崔英珠为见初恋男友仁雨也要前往。

  英珠到达印尼,仁雨带她前往巴厘岛游览,却恰好在此遇上在民。英珠慌称仁雨是其大学学长,但二人的表情让在民心中疑惑。在民打电话回去调查,得知了二人的关系,表面上却不动声色。

  在民、英珠和仁雨三人同往巴厘岛游览,李秀贞是他们此次行程的导游。漂亮的秀贞出身贫穷,与经常闯祸的哥哥相依为命。家境的贫寒让她渴望变成有钱人,当她得知这里有赚钱的机会,于是只身来到巴厘岛。旅途中,两个男人暗暗较劲,全无心思欣赏巴厘岛的美景。而秀贞亦为自己的坎坷经历叹息。

  秀贞的老板卷款潜逃,秀贞因此返回汉城,借住在朋友家。走投无路的秀贞只好找在巴厘岛认识的在民,希望能得到一份工作,却在公司先见到了仁雨,原来仁雨已被在民的哥哥调回汉城。

  英珠觉得自己与在民之间并没有爱,于是提出解除婚约。在民欣然接受了她的决定,反令英珠感到意外。原来此时的在民已对秀贞产生莫名好感。解除婚约后的英珠决定重回仁雨的怀抱,但仁雨却觉得英珠并不是真正爱自己。经过几番接触,仁雨与秀贞渐生情愫。

  在民的母亲派人拍到英珠与仁雨亲密的照片,以此威胁英珠履行与在民的婚约,英珠只得答应。英珠突然又决定结婚令在民感到疑惑,不知道她心底在想什么。

  花花公子在民遇到秀贞后才体会到什么是爱情,他爱着秀贞,但迫于家庭的压力却不得不与英珠步入结婚礼堂。而看到秀贞与仁雨两人暧昧的关系也令在民醋意大发。

  四个年轻人的故事在巴厘岛开始,最终又在巴厘岛结束,然而故事的结局却令人颇感意外…… Lemo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