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新贵公子》剧情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03 新浪娱乐

  美丽可人的张秀珍是韩国帝盛集团张会长的独生女儿,一直在英国读书。由于集团的运程专家金博士推算出公司本年会有危机,须水运的秀珍在当年完婚方能化解。于是张会长慌称自己病重将秀珍骗回国。

  秀珍走出机场,受到父亲张会长下属的隆重迎接。秀珍来到公司看到父亲安然无恙,知道自己受骗却也无可奈何。父亲命令她与挑好的人选相亲,并派服装设计师立即为她量
体裁衣。

  秀珍接连与几位父亲精心挑选的女婿人选见面,她千方百计挑剔对方缺点,对所有候选人都不满意。不甘心的父亲又为她准备了第二轮的相亲。不厌其烦的秀珍只得慌称自己在英国已有男友,并且生辰八字也极为合适。这个谎言让父亲非常高兴,开始催促秀珍尽快把这个乘龙快婿带回家。

  秀珍眼看谎言就要被戳穿,为了自圆其说只好央求与自己关系亲密的朴秘书找人来假扮男友,暂时骗过父亲。朴秘书找到昔日的恋人明导演请他帮忙物色假男友的人选,并许以丰厚报酬。明导演应允,而他选定的人选就是送水员金雍男。

  雍男是名退伍军人,富有同情心和正义感,并且在送水员中间颇有威信。雍男为了帮助急于用钱的朋友,只好答应了明导演的建议,暂时冒充秀珍的男友。出身卑微的雍男对上层社会的繁文缛节一无所知,朴秘书和明导演不得不对雍男加紧培训。秀珍在与雍男的接触中对他的不拘小节十分反感,但为了骗过父亲,也只得暂时忍让。

  在父亲的一再催促下,秀珍带着经过紧急培训的雍男回家。冒充留洋博士的雍男虽一身公子打扮,但他这个冒牌货难免露出本性,大谈江湖义气等等,没想到却博得几位有着类似经历的叔叔的好感,最终竟得到家人的一致肯定。而秀珍也因此看到雍男积极的一面,对他渐有好感。

  另一方面,大旭集团的会长江盛益因经营出现困难,急需资金扭转危机。那日,盛益在机场目睹秀珍回国的排场,派人调查后得知她是大富豪张会长的女儿,便开始费尽心思追求秀珍。

  盛益听说秀珍在英国已有男友的消息,疑惑之余暗中调查,终于查出所谓的留洋博士却是送水员假扮的。于是将此事匿名告发给张会长。

  秀珍的谎言被戳穿,雍男因此被赶出公司,秀珍也被父亲“软禁”。而此时的两人已是心生爱慕,仿佛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被硬生生地拆散,饱受相思之苦。另一方面,心怀叵测的盛益又不断地从中作梗,不知这一对有情人是否能够终成眷属…… Lemo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