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新贵公子》分集介绍(9-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6:36 新浪娱乐

  


  (第9-12集)

  第九集

  张会长得知真相后,气愤地要赶走秀珍,雍男看着泪流满面的秀珍,跪下向张会长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张会长给了雍男一笔钱要他保守这个秘密。秀珍看着离去的雍男,心
中满是歉意和不舍。从此以后,秀珍也被张会长软禁。

  盛益得知张会长因此震怒,朴秘书已经被开除,而秀珍也被软禁,暗自得意首战告捷,并开始准备下一步的行动—赢取秀珍的芳心。

  上司通知雍男被调到别地区,心中难过的雍男主动提出了辞职。仁哲找雍男喝酒,表示很欣赏他,令意志消沉的雍男感到了一些温暖。

  女友幼贞几次向盛益提出结婚的要求,他都找出各种借口推脱,而另一方面却正在加紧追求秀珍的计划。

  做记者的幼贞希望采访秀珍,可是秀珍被父亲看得牢牢的,她只好打电话给朴秘书,希望能够采访她。明导演和昌浩想起被绑架时曾听到对方提到幼贞这个名字,所以让朴秘书答应去见她,希望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雍男带着送货者工会的成员到孤儿院帮忙,却在这里巧遇秀珍······

  第十集

  雍男在孤儿院遇到秀珍,两人互诉离别之情。雍男得知秀珍被父亲张会长软禁,很替他担心。但秀珍表示自己早已习以为常,并嘱咐雍男多多保重。父亲派来的随从还在门前等候,秀珍不敢耽搁,两个年轻人依依不舍地告别。恩儿看到雍男对秀珍不舍的神情,心中醋意大发。

  朴秘书如约会见幼贞,明导演和昌浩尾随调查。夜晚,幼贞到盛益住处等他回家,明导演和昌浩也尾随而来。不久,赵主任开车送盛益归来,幼贞再次提出结婚的请求,但盛益依旧态度冷淡。明导演二人认出赵主任正是上次绑架他们的主脑,但始终猜不透他们几人和整件事的关系。次日,他们又跟踪盛益至其公司,但想起被绑架的经历,二人不敢轻举妄动。

  张会长约盛益一起吃饭,要秀珍也来参加。盛益得知秀珍前来,刻意精心装扮一番。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张会长对盛益十分赞赏,有意撮合二人,但此时的秀珍心中已装满雍男,对盛益不屑一顾,令他十分扫兴。

  雍男辞掉了送水的工作,把送水车改装成了卖菜车,开始走街串巷做起了小贩。光树看到雍男当初为了帮自己度过难关弄成这样,心中很是过意不去,时常过来帮忙。

  秀珍十分想念雍男,但父亲派来的随从寸步不离左右,令她无可奈何。一次秀珍逛百货公司,突然心生一计。她借口试衣服,换好一身运动装后拔腿就跑。摆脱掉尾巴的秀珍来找雍男,两人象普通的情侣一样一起吃饭逛街,度过了开心的一天。夜幕降临了,秀珍也要回家了,恋恋不舍中她终于对雍男说出了心底的思念。

  第十一集

  明导演、昌浩和朴秘书暗中调查盛益等人,但却始终摸不着头绪。昌浩想出在盛益办公室安装窃听器的主意,但他与明导演怕遇上赵主任被认出,于是找光树帮忙。昌浩与光树化装成邮递员潜入盛益公司,将窃听器安装在盛益办公桌下。

  张会长邀请盛益到家中作客,有意撮合他与秀珍。盛益精心挑选了古董做礼物,以讨好有收藏爱好的秀珍母亲。在盛益的伪装之下,秀珍父母对他都十分满意,张会长更提出要见盛益的家长,盛益闻言心中大喜。不过,秀珍对盛益并无好感,对他态度冷淡。

  通过安装在盛益办公室的窃听器,明导演他们得知盛益与张会长家来往密切,还有他与幼贞的关系,但还是猜不透盛益的最终目的。于是昌浩与光树故伎重施,在盛益家中也安装了窃听器。

  张会长得知秀珍上次逃走是为了去见雍男,再次大发雷霆,派手下金经理去警告雍男,并且对秀珍更严加看管。秀珍得知父亲派人教训雍男,打电话问候情况却被父亲撞见,愤怒的张会长砸碎了电话,并且不准秀珍再离家半步。父亲的做法让秀珍忍无可忍,她决定偷偷溜出去找雍男。

  深夜,秀珍换上便装,收拾好行囊,打算溜出家门。可当她刚打开门,报警器就响个不停,秀珍躲在暗处趁乱开车逃跑。不会开车的秀珍差一点儿出了车祸,惊魂未定的她急忙给雍男打电话。雍男开车赶到接走了秀珍。

  第十二集

  雍男得知秀珍是从家里偷偷跑出来的,有些生气并劝她马上回家。但秀珍却表示不在乎他的贫穷,只希望能和他生活在一起。秀珍的表白令雍男十分感动。他带秀珍去旅馆,自己却睡在车上,不愿离开他身边的秀珍也到破车上和他呆在一起。

  秀珍逃走后,震怒的张会长命手下四处寻找。明导演的住处也被其手下包围了起来,出入都有人跟踪。这使大家都很替雍男担心。

  为了让秀珍适应平民的生活,雍男让她保管钱财。两人驾驶货车在公路奔驰,却被金经理委托的交警带进了乡村派出所,幸亏遇到贵人相助才得逃脱,但他们的货车却留在了警局。秀珍提出希望去看海,两人搭火车赶往海边。

  盛益也听到了秀珍出走的风声,命赵主任打探消息,希望能先张会长一步找到秀珍。赵主任窃听明导演与雍男的通话,得知他们二人正要前往海边,于是也跟踪而至。盛益得到赵主任的报告后,决定安排一场好戏给张会长看。

  张会长接到电话,有人密报警察局告知了秀珍的下落。仁哲提出自己去接秀珍。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贵公子》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