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韩尚宫”香港遭追车 梁美京欲尝遍所有美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7: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大长今》热潮席卷香港,众多“长今迷”一直期待与剧中演员亲密接触,剧中饰演“韩尚宫”的梁美京前日早晨率先抵港,下午即马不停蹄出席商场活动,一度吸引逾万人到场,引起轰动,大家都争先恐后一睹其风采。

  “韩尚宫”遭遇惊心追车

  前日上午“韩尚宫”一身便服,薄施脂粉,精神奕奕抵港,机场有8个女fans一早等候,除拉上以中文和韩文写上“永远支持你”横额外,又送上公仔。梁美京开心不已,一脸笑容。至于给她的排场也是架势十足,有10名香港工作人员接机,而在“韩尚宫”由机场到酒店途中,传媒就展开左穿右插的惊险追车,工作人员一度以“品”字形车队保护她。大概梁美京在韩国未试过被追车,本来淡定的她,抵达酒店落车时显得有点愕然,但之后就相当亲民,见到有女士抱BB路过,立即趋前打招呼。

  与众Fans腌制泡菜

  其后梁美京以韩国农业大使身分到奥海城宣传,到奥海城围观“韩尚宫”的“长今迷”人数逾千名,更有人爬上爬下,商场人流更因“韩尚宫”到访而暴增,大部分围观市民均慕名而至。因见“韩尚宫”真人比剧中的造型年轻,喜欢她的Fans不禁以“靓女”来呼唤她。

  之后,“韩尚宫”以御膳厨房最高尚宫身份,与现场150名小Fans腌制泡菜,还有不少韩国文化表演,包括民族舞、跆拳道等。首次来港的梁美京表示此行很多食物都想试,但行程紧密,很快便要飞返韩国。提到剧情,梁美京坦言,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济州岛被长今背着的一幕。她介绍,她在《大长今》的角色很重要,本来安排比较早死,结果因为韩国人喜欢她,反应好,角色得以延长“迟死”。而她已先后与李英爱3度合作,最难忘的一幕是流放济州岛途中死在李的背上。

  “闵大人”池珍熙随后就到

  另外,《大长今》男主角“闵大人”池珍熙应某知名品牌之邀,于今天抵港。本来原定留港一日的他,现改为三日两夜。池珍熙还主动提出安排时间要与香港Fans接触。该品牌更向名车宝马公司借出价值140万的防弹名车,兼安排专用司机接载池珍熙,为免场面混乱,已经有50名保安员待命负责“闵大人”安全。

  同时,城中名媛明星获悉池珍熙来港,都有意一睹其风采,傅明宪、赵金卿、邝美云、姚乐碧及Rosemary一众美女都“榜上有名”。傅明宪对于有机会与池珍熙合照,大表开心,还专门买了漂亮的裙子见偶像,她自言略懂韩语,届时可大派用场,而邝美云则表示有收到活动的邀请,可惜未能抽空出席。东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