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裴勇俊新剧将出演大王 片酬估计每集2亿韩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媒体报道,裴勇俊阔别电视剧3年之后,今年终于复出。据报道,裴勇俊出演的新剧是历史新剧《太王史新记》。该剧由导演过《沙钟》而在韩国电视剧行业享有感情戏专家的金钟赫导演担任导演。和以往的历史剧不同的是,该剧着重描写广盖土大王的感情经历。裴勇俊在剧中扮演高句丽时期的骁勇善战且不失人情味的广盖土大王。

  该剧将投资206亿韩元,拍摄24部左右,制作组方面透露有可能会延长至30部。

  裴勇俊方面表示,因为之前裴勇俊已经出演过古装剧《朝鲜男女之相悦之事-绯闻》而且比较成功,所以裴勇俊本人对该剧的成功抱有很大的信心。裴勇俊表示,因为对剧组人员的信任,对剧情的审议之后觉得该剧会对观众很有吸引力,而且自己的角色又是符合自己形象的感情极为丰富的人物。所以最终决定出演该剧。

  对于裴勇俊出演该剧到底身价是多少,行内有很多猜测。但是公司却没有透露半点消息。据猜测,这次的裴勇俊身价将在每集2亿韩元左右,整部电视剧裴勇俊的身价将会超过50亿韩元。

  《太王史新记》将在现在裴勇俊拍摄的电影《外出》6月份拍摄完之后开始准备拍摄工作。将在9月份开机。另外,剧中的女主角将由裴勇俊和剧组方面讨论决定。现在比较有可能出演女主角的女主人公有刚刚复出的高贤贞,即将复出的沈银河,刚拍摄完《悲伤恋歌》金喜善等演员。(高丽太子)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