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陈慧琳拒演小长今妈妈 年龄差距大只适合演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陈慧琳林保怡日前连同小长今、郑尚宫为无线录影《大长今晚夜》。对于小长今希望合作一事,陈慧琳坦言只想做对方老师而不想做妈妈。此外,小长今又大赞林保怡好型,但问到是否是将来男友的类型时,她又尴尬地笑说:“不会,觉得他很老。”

  为了展示香港好客之道,陈慧琳和林保怡在录制节目时双双为小长今(赵贞恩)和郑尚宫(吕韵季)准备了见面礼。陈慧琳的Fans自制了一对Q版穿韩服和中国服的公仔送给小长今
,而送给郑尚宫则是10种不同的中国调味酱料。至于林保怡就送上铁观音茶叶给郑尚宫,她们收到礼物都感到十分开心,也回赠了皇后宫廷服及闵大人服装给陈慧琳及林保怡。

  在节目拍摄期间,陈慧琳发觉她和小长今右手手心都有一颗痣,令她以为两人真的有姊妹相,后来才知道是一个美丽的误会。陈慧琳说:“我以为大家都有一颗痣,其实后来发现,她的痣是一个脏的东西,因为她可能是签名或者是画画的时候,不小心点了一颗痣在她手上。我想问她,但是都不知道怎么说,然后后来还她说不是,才知道是假的。”

  至于与小长今合作一事,陈慧琳坦言对方很可爱。但合作的话只限于做她的老师,不想成为小长今的妈妈或姐姐。因为在年龄上,大家实在有一段距离。而小长今对陈慧琳演她母亲的设想,就机智地回答道:“不可以啦!我们都不同姓。她姓陈,我姓赵,不可以的。”不过,去年在韩国和小长今已有一面之缘的林保怡,惨被对方请“食柠檬”(粤语,被拒绝之意),“我问小长今认不认得我,她说没印象,让我觉得自己真是没吸引力。”

  另外,前日4人再共同出席韩国旅游文化协会活动时,小长今虽大赞林保怡有型,不过当司仪问到对方可会是其将来男友考虑对象时?即摇头说:“他太老了,我们不适合。”令一旁的林保怡相当尴尬。泰渔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