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三叶草》分集介绍(11-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5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姑姑提醒世亨考虑艳姬父亲的威胁,一再劝说他放弃珍雅,但世亨表示自己无法违背自己的心。姑姑只好找厂长商量。

  昌烈到珍雅房间偷拿奶奶留下的存折去取钱,发现存折中生母存进了三千万韩元。昌烈到银行查询存款人资料,却因不是本人存折被赶了出来。心情沮丧的昌烈喝得烂醉。

  世亨暗中为珍雅选好店址并支付了租金,但又担心珍雅不肯接受,于是委托珍雅的朋友从中帮忙,将店低价租给珍雅。

  成宇对珍雅频繁接触世亨感到生气,珍雅真诚地向成宇表示歉意,最终取得成宇的谅解。此时,艳姬也在苦苦挽留世亨,甚至表示就算让他利用自己阻挡父亲的攻击也好,但世亨的心中只有珍雅,令艳姬痛苦万分。

  珍雅到公司正式办理辞职手续,来到车间不禁触景生情,想起与世亨在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告别中,世亨拉住珍雅的手,却被珍雅挣脱。望着珍雅与成宇离去的背影,世亨心中无限怅惘。

  艳姬与世亨正式分手,艳姬将两人的信件合影等都交给了世亨,并含着泪鼓励世亨努力工作。艳姬怀着难过的心情找成宇聊天,她对世亨的痴情令成宇感动。

  昌烈终于查到生母赵女士的住处,赵女士面对亲生儿子对她当初离家的埋怨,不禁泪流满面,心中五味杂陈。赵女士追赶离去的昌烈,却在门口看到成宇扶着烂醉的艳姬回来。看着女儿伤心的样子,赵女士不禁暗暗责怪珍雅,拒绝再帮助她。

  第十二集

  艳姬的父亲联合厂长将世亨被拉下社长的宝座。回到家中,世亨看着父亲临终留下的录像带,听着父亲一再叮嘱他经营好公司的遗言,心中很不是滋味。艳姬因为世亨的事离家出走,她向父亲表示在他停止行动前不会再回到家里。

  赵女士找昌烈谈心,希望能够帮助他。但因她的离去受尽生活困苦的昌烈却难以原谅她,令赵女士痛哭失声。

  昌烈拉着珍雅来到艳姬家门前,将生母的情况告诉了珍雅,但珍雅却不愿相信赵女士就是狠心的母亲。正在此时,艳姬与母亲出门撞见珍雅和昌烈,昌烈告诉赵女士珍雅就是她的亲生女儿。艳姬向母亲询问详情,母亲却无言以对。艳姬怀着难过的走出了家门。独自在街头徘徊许久后来到成宇的修车场,哭诉当初是自己驾车撞死了珍雅的奶奶。看着艳姬痛哭的样子,成宇不知该如何是好。

  艳姬托成宇找来珍雅,希望能与她好好谈谈。珍雅来到成宇的修车场,却发现艳姬正在发高烧接近昏迷,急忙将她送进医院。在艳姬的病床前,珍雅将艳姬是自己妹妹的事告诉了成宇。赵女士闻讯赶来看望艳姬,在医院与珍雅长谈。赵女士诉说当初离家的情境,但珍雅仍然难以原谅她。

  第十三集

  世亨责备厂长不该倒向艳姬父亲一边,厂长则回敬说世亨从不象他父亲一样把他当作朋友,对公司也不负责任,令世亨无言以对。

  满怀伤心的艳姬到舞厅买醉,险些被坏人趁机占便宜,幸被路过的成宇撞见。艳姬向成宇诉说心中的痛苦,而此刻成宇心里也不好受。

  珍雅的小店开业了,世亨派人送花过来表示庆祝,令珍雅很开心。艳姬路过珍雅的店前,却又迟疑没有进门,珍雅 看见将她拉回了自己家。

  艳姬暂住在珍雅家,珍雅登门将艳姬的近况通知赵女士。赵女士担心女儿艳姬受穷,将信用卡交给珍雅,但珍雅拒绝了她。同样身为女儿,母亲对艳姬的偏爱令珍雅心中不是滋味。

  世亨为寻找新的投资人,前去参加朋友的酒会联络关系,却受到他们的嘲笑,世亨愤然离去,只有好友明勋陪伴左右。 珍雅为让世亨振作起来,拿了公司的资料来见世亨。在她的鼓励督促下,世亨终于又打起精神,珍雅这才放心离去。

  世亨来见厂长,厂长告诉他重返公司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穿上工作服从底层做起,这样才有可能赢得股东支持。世亨虽很为难,但在珍雅的影响下,世亨还是穿上了工作服去上班。在车间做了一天的世亨几乎被累散架,珍雅为他拿来膏药,但她与世亨的频繁来往引起世亨姑姑的不满。

  第十四集

  世亨的姑姑因世亨被排挤一事来找厂长算帐,厂长坦言自己的目的是为锻炼世亨。

  赵女士来找艳姬,希望接她回家。但艳姬却坚持不肯回去,表示自己在珍雅这里生活得很好,并希望母亲能向珍雅和昌烈道歉,多关心一下他们的生活。

  昌烈终于取得面包师的证书,珍雅、成宇和艳姬一起为他庆祝,昌烈喊着“妹妹艳姬”,频频为她斟酒,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世亨担心珍雅开店要经常搬运货物,将车子借给了珍雅,而自己每天坐巴士去上班。

  成宇开导心情不佳的艳姬,令艳姬心中明朗了许多。艳姬向珍雅表示希望继续住在家里,但珍雅却劝她回到母亲那里。

  艳姬的父亲在车间看见身着工作服的世亨十分吃惊,他要求厂长辞掉世亨,但厂长拒绝了他。厂长看到在车间努力工作的世亨十分欣慰,将新产品图纸交给世亨,对图纸不甚了解的世亨准备向珍雅请教,却撞见赵女士与珍雅的对话,才明白珍雅与艳姬是同母异父的姐妹。

  第十五集

  世亨得知珍雅的身世后,表示希望帮助她分担心中的苦闷,但珍雅劝他先做好公司的事情。

  艳姬回家看望母亲,见到家里一片狼藉,才知道父亲因为昌烈和珍雅的事对母亲大发脾气。艳姬希望劝解父亲,却收效甚微。

  世亨在车间认真工作,同工人们一起联欢,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更加了解工人的苦衷。另一方面,艳姬和明勋等人全力帮助世亨恢复社长职务,令世亨信心倍增。

  股东大会举行在即,厂长将世亨父亲生前开发新产品的资料交给世亨,告诉他那就是所谓的秘密项目,使他有更多机会赢得股东信任。对父亲满怀思念的世亨来到父亲墓前,告诉父亲自己心爱的人就是身旁的珍雅。

  昌烈撞见珍雅与世亨在一起大发脾气,责怪珍雅不该与撞死奶奶的人在一起,艳姬闻听不禁手中的茶杯落地,坦言当时开车的是自己。气愤的昌烈要赶走艳姬,令艳姬心情十分难过,幸亏珍雅尽力安慰。

  成宇与世亨促膝交谈,令成宇更加了解世亨,明白他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可以放心地看着珍雅同他走到一起。成宇决定卖掉修车场,到加拿大与父母团聚,昌烈得知后急忙通知珍雅……

  第十六集

  珍雅问成宇是否因为自己才选择离开这里,成宇否认,表示会记住两人之间美好的回忆。望着即将离去的成宇,珍雅心中很不是滋味。

  在公司股东会上,世亨凭新产品开发方案终于取得股东们的支持,重新恢复社长的职务。艳姬和珍雅听说后都很高兴。

  艳姬决定回到母亲身边,回到家里却遇到父亲向母亲提出分手的情景。艳姬与父亲倾心交谈,令父亲感动。

  这天是艳姬母亲的生日,昌烈得知后亲手制作了生日蛋糕请艳姬交给母亲,这一情景恰被艳姬父亲撞见。他主动找昌烈交流,了解了他们兄妹的身世后,从心底接纳了他们。

  艳姬请昌烈兄妹吃饭,赵女士也来参加。看见生母到来,心中仍有怨恨的珍雅欲起身离去,昌烈将她拉住。母亲的诚挚的忏悔最终取得珍雅的谅解。

  姑姑有事外出,世亨打电话要珍雅来为他做饭,珍雅请他来自己家里吃,结果不胜酒力的世亨同珍雅没喝上几杯就醉倒了。回家的昌烈最终接纳了世亨。

  转眼一年过去了,昌烈兄妹与艳姬父母成为一家人共同生活。昌烈与成实终成眷属,成宇赶来参加他们的婚礼,而珍雅与世亨也即将结婚,一对曾经历经生活困苦的兄妹终于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