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豪杰春香》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3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李梦龙是南原警察局长的儿子,时常打架作弊被学校请家长,父亲为他伤透了脑筋。

  刚刚转学到南原的梦龙正拿着手机在公园拍风景,突然从墙外跳进一个女孩,正砸在梦龙身上,这个飞檐走壁的女孩就是女主角春香。梦龙的手机恰拍到春香的裙下风光,被误会是色狼,春香一气之下踩碎了他的手机。气愤的梦龙拿了她的手机跑掉,让她修好自己的手机再来交换。

  因为梦龙的手机是新款,春香修好后故意不还他,结果两人都错过不少电话。一番争斗后,最终两人在舞厅广寒楼换回了手机。

  梦龙刚转学到南原高中就被老师训斥,同校的春香在一旁幸灾乐祸,气得梦龙牙根痒痒。

  梦龙与同班的方志旭打架,正当二人大得难解难分,春香赶来劝架却失手拉下志旭的裤子。感到受辱的志旭气得要跳楼,梦龙一再劝解,两人反而成了好友。志旭向梦龙介绍春香是学习、长相、成绩都好的三能学生,梦龙却不以为然。

  梦龙与春香开玩笑,结果害得她落水感冒,心中很过意不去,同志旭一起前去看望。在春香家梦龙误喝春香母亲的药酒睡着了,他的摩托被几个流氓骑走闯下车祸,父亲以为是他闯祸到处寻找,而此时他却迷迷糊糊地钻进春香的被窝里睡着了。次日清晨,春香母亲和找上门来的梦龙父亲见此情景目瞪口呆……

  第二集

  害怕父亲责骂的梦龙急忙逃跑,事后想起鞋子还在春香家,打电话麻烦她送来。春香告诉梦龙,流氓骑了他的摩托去偷东西结果现在他成了嫌疑犯,弄得梦龙不知所措。

  春香为帮梦龙,去宾馆向被害人—演艺公司老板卞学道解释,却恰好撞见卞学道围着浴巾洗澡出来,春香情急之下将学道锁在了门外。一番误会后,学道才弄明白春香的来意。

  梦龙终于逮到偷他摩托的流氓,然而他们却诬陷梦龙是一伙的。春香不忍看着梦龙含冤入狱,承认当时梦龙与自己过了一夜。双方家长为免影响不好,约定封锁此事。

  丹姬在学校广播站里向志旭询问关于梦龙与春香事情,志旭把春香承认与梦龙过夜的事告诉了丹姬,却不成想广播正开着,全校都知道了这件事情。学校迫于影响,责令梦龙和春香主动退学。双方家长迫于无奈只好声称两人早有婚约,校方这才罢休。然而却愁坏了梦龙和春香。

  春香为了不让母亲伤心,找到梦龙答应与他结婚,却碰到梦龙正与彩琳在一起。春香知道梦龙一直暗恋着彩琳,鼓励他表白。梦龙的表白遭到拒绝,他答应与春香的婚事。

  春香与梦龙在朋友们的祝福声中举行了订婚仪式,彩琳碰巧看到大吃一惊……

  第三集

  婚后春香搬到梦龙家住,但是不同房间。这次学校考试中春香又得了第一,梦龙却排在近三百名,两人在成绩单上的名次相差足足三掌远,父亲命令梦龙下次必须把差距缩小到两掌。

  距离考试只有半月时间了,春香不相信梦龙能够有那么大的进步,于是两人打起赌来。梦龙赌气不愿意请教春香,于是集合全校的优秀生,向他们借笔记,老师路过看到以为梦龙计划作弊。

  考试成绩出来了,梦龙考了一百九十名,但老师却不相信他会有这么大的进步,认为他一定是作弊。梦龙心中郁闷。聪明的春香找老师陈述理由,为梦龙讨回了公道。

  春香陪着一心想当演员的丹姬去试镜,在片场再次遇到学道,她误以为学道是打杂的,帮他一起去买道具并且热心地帮他讲价,令学道对她很有好感。

  学校排练话剧,春香被选为女主角,因为有吻戏,梦龙坚决不同意,但春香决定出演,也令他无可奈何,只好申请演出其中的一个老奶奶从旁监督。

  春香向学道借用道具,学道听说观众人气不旺决定帮帮春香,他带了很多明星一起前来观看,春香这才知道他是全国最大演艺公司的老板。

  舞台上,正要演到男女主角的吻戏,梦龙从后台跑出一把拉开了男演员,结果自己却失足摔倒在春香身上,两人意外初吻……

  第四集

  他们的演出引起哄堂大笑,学道也忍俊不禁。演出结束后,学道正要献花给春香,却听到丹姬与志旭的对话,误会春香有目的地接近自己,愤然离去。

  丹姬去找学道,希望能给她机会演出。学道吩咐手下白室长接待她。白室长告诉丹姬如果她能拿出三百万韩元的包装费,公司就会录用她。丹姬信以为真,开始拼命打工赚钱。

  彩琳、梦龙和春香一起吃饭,席间彩琳表示很喜欢梦龙的手机链,梦龙于是将它送给了彩琳。春香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手机链被送人,很不开心。梦龙最终还是把手机链要了回来,春香这次破涕为笑。

  春香有意与其他男生去舞厅跳舞气梦龙,结果梦龙与男生们大打出手,偶然到此的学道出面才解决了此事。学道想带春香出去谈事情,梦龙却拉住春香不让她走,学道才知道春香已经结婚,独自离去。

  春香看着丹姬为当演员拼命赚钱,为此来找学道辩理,学道这才明白是白室长从中作祟。误会消除后,反令学道对春香更添好感。

  梦龙得知彩琳爱着自己,心情矛盾。春香劝他也考入彩琳所在的韩国大学。从此,一贯懒散的梦龙在春香的帮助下用功起来。终于到了发榜的日子,正当春香兴高采烈地要把录取的消息告诉梦龙,却见到梦龙与彩琳拥抱的情景。

  第五集

  梦龙和春香都如愿考上了韩国大学,家人一起喝酒庆祝。春香母亲提议两人尽快举行婚礼后洞房,令春香和梦龙心里都怪怪的。

  梦龙母亲不想为春香负担学费,她与梦龙父亲的对话被春香听见,令春香心里很不是滋味。春香表示要以自己的能力负担学费,偏偏此时春香得到消息,家里的钱被人骗光,令她不知如何是好。

  梦龙拉着春香一起逛街,春香看中了一双皮鞋但又舍不得买。回到家里,春香在梦龙房间看见自己喜欢那双皮鞋以为是买给自己的,满心欢喜。然而梦龙送给她的却是一双运动鞋,令春香大失所望。

  梦龙、春香、丹姬和志旭一起来到汉城入学。春香看到梦龙送给彩琳的正是自己喜欢的那双鞋子,心中失落。

  春香等梦龙来开车来接她,刚学会开车的梦龙却迟迟不到。在汉城的学道得知后开车赶来,两人在车内玩起了游戏,梦龙见了醋意大发。

  学道请春香他们一起滑雪,梦龙却叫上彩琳一起,看着他们亲密的样子,令春香心中很不舒服。彩琳向春香表示梦龙一直爱着自己,希望她能放开梦龙。令春香无言以对。

  春香跑出去寻找梦龙,决定向他表明爱意,却看到梦龙与彩琳拥吻的情景。学道见状竭力安慰伤心的春香。彩琳告诉梦龙与他交往已经得到春香的允许,令梦龙误会春香希望分手。在误会中两人的夫妻名义就此走到尽头。 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豪杰春香》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