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豪杰春香》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3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独自回家的春香晕倒在门前,梦龙父母都很着急。梦龙赶回家里,听见父亲与春香的对话,再次误会春香希望与自己分手,心情沮丧。

  解除结婚协议后,春香离开了梦龙家,由于母亲被骗钱,学费也没了着落。学道从旁了解到春香的情况,向学校表示愿为春香提供助学金。

  春香在车站遇到前来寻找她的梦龙,两人一起到酒馆喝酒聊天。梦龙因心情不好喝得烂醉,春香只好送她回家,这一情景恰被学道看见,心中难过的学道决定取消对春香的资助。

  无力读书的春香卖起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学道时常来帮助她。梦龙入学后不见春香,才知道春香的处境,心中十分内疚,但他却一直找不到刻意回避的春香。

  梦龙终于从志旭处打听到春香住处,他赶到春香家门前,却看到学道拿着钻石项链向春香求婚的情景。春香一时难以接受,但学道表示就算将项链暂时寄存在她那里,春香只好收下。梦龙见了心中不是滋味。

  春香去把项链还给学道,但学道请求春香再给他一次机会,并邀请她一起参加酒会。春香在门口正遇上在此工作的彩琳,彩琳以试探的口气向春香询问她与梦龙的情况。这一情景被学道看见,学道决定也邀请彩琳参加酒会,并派人打听她是否会带梦龙参加。

  看到春香与梦龙闹别扭,朋友们希望能寻找机会撮合他们。恰好母校南原高中的老师举行婚礼,志旭和丹姬拉着他们一起参加。

  第七集

  在老师的婚礼上,大家请梦龙和春香唱歌。两人深情地唱着祝福爱情的歌曲,令他们想起当初自己订婚仪式的情景。婚礼后,梦龙邀请春香一起在南原走走,春香欣然接受。

  彩琳得知梦龙在南原与春香在一起,执意要求梦龙立即回汉城参加酒会,梦龙只好取消与春香同游南原的约定。春香听见梦龙与彩琳的通话,心情落寞地独自先回了汉城。在家门口春香遇到一直在守候着她的学道,令春香心中感动。

  学道带着春香参加酒会,正遇到彩琳和梦龙在一起,这令春香和梦龙都感到很别扭。酒会突然发生事故,黑暗中梦龙救了春香,春香询问是不是学道,令梦龙感到伤心。灯亮后,春香看着掉在手中的纽扣才明白是梦龙救了自己。她向学道告辞先离开了酒会,却不慎将学道赠送的项链掉在地上。

  梦龙担心露天摆摊的春香冻手,偷偷给她送去手套,却正被返回的春香撞见。两人交谈中,春香突然发现不见了项链。看着春香焦急的样子,梦龙偷偷卖了父亲祖传的宝剑,买了一条同样的项链交给春香,却骗她说是自己找到的。

  春香将项链交还给学道,学道拿着两条项链感到奇怪。询问珠宝店后学道猜想是梦龙为春香购买的项链。

  梦龙因为宝剑的事被父亲赶出了家门,他正好借此机会住到了春香家。学道来访,却正撞见一丝不挂围着被子的梦龙……

  第八集

  学道见家中讲话不便,于是邀请春香出去谈,看着他们亲密的样子,梦龙十分气恼,但春香却故意装做视而不见。

  学道表示还会继续等待春香,但春香回答说她还没有整理好与梦龙的感情,而且不知道要整理到什么时候,请学道不要再继续等待下去。春香的回答令学道心中怅然。

  春香和梦龙的家长都希望他们能够复合,朋友们也极力撮合他们在一起。众人在家里为他们苦心营造了一个浪漫气氛,希望他们能重归于好,谁知两人没说几句就又吵起来,春香无意中打破了梦龙的头。满怀歉意的春香小心翼翼地为梦龙包扎伤口,令梦龙心中倍感甜蜜。正当两人含情脉脉时,彩琳打来电话告诉梦龙说她就在门口,梦龙只得乖乖出去,这让春香心中很是难过。

  春香每日在街边卖自制的工艺品,被冻感冒。梦龙不忍看着春香再受劳累,主动提出替她卖货。梦龙站了半天也没卖出多少东西,突然心生一计,跑到学校兜售起来。这一情景被彩琳看见,彩琳生气地训斥了梦龙一顿。

  梦龙卖光了所有的工艺品,春香十分开心。按照约定,春香要满足梦龙的三个愿望,梦龙提出要春香陪他玩一天。次日两人度过了十分开心的一天。夜晚时,正当春香、梦龙和朋友们一起在酒吧聊天时,彩琳又打来电话……

  第九集

  梦龙向彩琳明确表示自己爱的是春香,令彩琳心中十分难过,但仍不甘心就此失去梦龙。

  梦龙返回酒吧,看到学道正搀扶着喝醉的春香,他大喝一声命令学道放开春香,两人争执不下。这时春香一头扑进了梦龙的怀里,学道只得无奈地离去。梦龙将春香背回了家。

  次日春香完全不记得前日发生的事,也不记得梦龙送她回家,只依稀记得学道,把梦龙气得要吐血。春香向志旭和丹姬询问当时的情况,两人的描述却大相径庭。

  彩琳将梦龙住在春香家的事告诉了梦龙的母亲,母亲来找梦龙却见他正在给春香洗衣服,令梦龙母亲对春香十分不满。然而梦龙却处处帮着春香说话,弄得母亲十分气恼。

  回到家里,梦龙母亲向梦龙父亲表示一定要把儿子接回家,但父亲却说只有春香才能管教好梦龙,并要梦龙母亲把之前为春香准备的学费还给春香。为了儿子不至于在春香家受穷,母亲只得从命。

  梦龙父母瞒着春香将钱交给春香的母亲,春香用这笔钱开了一家工艺品店,店名就叫作春香。

  彩琳光顾春香的小店,请春香把她和梦龙的合影镶在项链里。梦龙见到春香正在制作项链,生气地拿着照片还给彩琳。彩琳告诉梦龙他与春香在一起是个错误,梦龙却表示他再不会做任何令春香伤心的事。

  彩琳找学道商量如何拆散梦龙和春香,最终两人达成共识。学道请春香与彩琳合作制作道具项链,春香虽不大情愿,但为了工作只得答应下来。

  第十集

  梦龙亲自下厨邀请春香一起用餐,但春香却被学道和彩琳留在公司无法脱身。梦龙赶到公司寻找春香,彩琳趁此机会装做与梦龙亲近的样子令春香误会,春香见状生气地与学道一同离去。梦龙追出向春香表白爱意,却被春香冷冷地拒绝。

  春香回到家,看到梦龙为她准备的一桌饭菜,心中有些感动。梦龙回来,两人谈了许久,春香表示有些喜欢学道了。次日清早,学道开车来接春香。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梦龙心中满是醋意却又无可奈何。

  学道想买房子,请春香一起去参谋。学道表示要买一间象春香一样温馨、舒适的房子。两人开心地逛了一天。

  志旭告诉梦龙春香和学道一起去看电影,令梦龙心里很不舒服,同时他也很担心穿得很少的春香着凉,特意买了衣服在路口等春香回来。学道的车从梦龙身边驶过,学道有意吸引春香的注意,使春香没有看到梦龙。

  春香洗衣服时,不小心将父亲留下唯一的照片弄湿了,她怀着难过的心情独自到店里去做工艺品,一不小心弄破了手指。梦龙远远望着春香,看到她趴在桌上睡着,梦龙小心翼翼地为她盖上了衣服,并心疼地抚摸着春香的手指。

  在彩琳和学道的布局下,令春香对梦龙心存误会,春香表示两人的关系已彻底结束,仍不甘心的梦龙在春香店里留言会在车站等她,希望能在南原他们初识的地方重新开始。但他留下的便条却被学道藏了起来。 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豪杰春香》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