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对我说爱你》分集介绍(11-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21 新浪娱乐

  


  (11-16集)

  第十一集

  炳哲来到宿舍向吴商务追问关于怡娜假怀孕的事,吴商务无可奈何之下只好道出实情,得知一切后炳哲心中难过,请吴商务不要将此事再说出去。

  炳哲怀着难过的心情来找一起长大的好友时光,两人一起喝酒打架,尽情发泄心中的苦闷。

  炳哲想起今天是永珊母亲的生日,带了礼物回去看望,母亲虽然表面上对炳哲很生气的样子,但心里还是很关心当作儿子一样看待的炳哲,亲手为他做好饭菜。这令炳哲心里更觉亏对永珊父母。

  怡娜始终联络不到炳哲,心中焦急。听手下员工说他已经返回公司,匆忙赶来找他。愤怒的炳哲责怪怡娜不该慌称怀孕欺骗感情,但怡娜回答自己也是因为太爱炳哲,没有办法才出此下策。炳哲告诉怡娜她伤害的不仅仅是自己,她给所有关心自己的人都带来伤痛。

  永珊与希顺一起回去看望父母,带回母亲亲手做的螃蟹。住在宿舍的朋友们一起吃着,说起最爱吃螃蟹的炳哲,永珊听了心里不是滋味。

  永珊去找希顺,遇见怡娜正从希顺房间走出。怡娜借口来取唱片,她不自然的表情让永珊感到有些可疑。希顺托永珊带东西给朋友,朋友却误会她是怡娜,永珊才得知从前希顺与怡娜曾是一对恋人,深感意外。

  第十二集

  时光拉着炳哲与永珊见面,永珊询问炳哲怡娜是什么样的人,炳哲误会她已经知道怡娜慌称怀孕的事,问她是否见过吴商务。得知她还不知道真相,炳哲才放下心来。

  永珊到希顺工作室向他询问其与怡娜的关系,正当希顺无言以对时,怡娜从卫生间走了出来,见此情景永珊愤然离去。

  希顺告诉怡娜永珊已经察觉到了他们的关系,打算在永珊找吴商务询问前向她坦白真相,并劝怡娜向炳哲忏悔。

  怡娜叮嘱吴商务千万不要把自己从前与希顺的关系告诉永珊。怡娜刚走,炳哲又来找他,请他不要把怡娜慌称怀孕的事告诉永珊。吴商务却误会他指的是怡娜与希顺的关系,一不小心又说露了嘴。炳哲得知怡娜与希顺曾是恋人,深感意外。

  炳哲向希顺询问其与怡娜的关系,希顺坦言过去与怡娜曾是恋人,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炳哲问他是否早就知道怡娜的阴谋,希顺承认知情并说出当初怡娜请求自己引诱永珊的事。炳哲怒不可遏,与希顺大打出手。

  永珊来找怡娜,怡娜表示当初自己太爱炳哲才会说谎,如果永珊想重回炳哲身边,她可能会做得更绝。两人不欢而散。

  永珊得知怡娜曾慌称怀孕欺骗炳哲的事,叮嘱怡娜千万不要将真相告诉炳哲,以免炳哲因此伤心。怡娜回答炳哲已经得知一切,而自己也因感情纠葛早已满心伤痕。永珊闻言十分担心炳哲。

  第十三集

  永珊在酒馆找到炳哲,看着炳哲难过的样子,永珊欲哭无泪,两人一起喝得烂醉。

  永珊找借口离开了家,希顺苦苦挽留但依然无法取得永珊的谅解。与此同时,炳哲也正要离开怡娜,他向怡娜表示其所作所为不仅伤害了自己和永珊,也伤害了爱着她的希顺。

  希顺和怡娜都在焦急寻找着各自的爱人,他们在永珊的老家相遇。两人一起饮酒聊天,从希顺不经意的言语中,怡娜才体会到其实他一直爱着自己。怡娜与希顺一同去见永珊父母,然而永珊却不在这里,父母表示不相信炳哲与永珊一同出走。

  永珊在老家附近的旧屋遇到炳哲,两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永珊希望两人能够重新开始,但炳哲却表示自己难以再找回从前的感觉,难以再去面对永珊的父母。永珊闻言伤心地跑了出去,炳哲安慰永珊,两人在海边深情相拥。

  炳哲获悉曾抚养他长大的师太去世了,与永珊一同回去拜祭。跪在师太灵前,炳哲伤心不已。

  第十四集

  炳哲与永珊正在拜祭师太时,希顺和怡娜赶来。怡娜质问炳哲是否一直同永珊在一起,她的态度令永珊看不过去。永珊将怡娜叫到一边,表示自己一直与炳哲在一起,而且拜祭师太后还要与他在一起。怡娜闻听气愤不已,给了永珊一记耳光,两人大打出手。炳哲与希顺过来劝架,结果他们也动起手来。永珊父母见此情景,赶来将四人拉开。母亲生气地打了永珊,令满心委屈的永珊痛哭不止。

  炳哲晕倒在师太灵前,怡娜将他带回汉城,昏迷不醒的炳哲呼唤着永珊的名字,令怡娜感到心碎。

  永珊含泪向父母道出一切,说出怡娜与希顺曾是恋人关系以及她慌称怀孕夺走炳哲的事。父母为女儿和炳哲感到伤心。离开家后,永珊向希顺提出分手,两人心平气和地解除了夫妻关系。

  炳哲始终昏迷不醒,默念着永珊的名字,无可奈何的怡娜只好打电话叫来永珊。希顺将永珊送至怡娜楼下,看着永珊全心照顾炳哲的样子,怡娜默默地退出了房间。

  希顺不放心怡娜,打电话请她下楼。希顺问怡娜是否记得以前对她说过的话,怡娜回答遇到炳哲前的事对她来说都很遥远。希顺表示希望她能再想一想。

  炳哲终于醒来,守在床边的怡娜扔下手中的粥碗不顾一切扑进炳哲怀抱。看着泪流满面的怡娜和地上洒落的米粥,炳哲不禁感动,抱着怡娜轻声安慰。门口的永珊见此情景心中难过。

  第十六集

  炳哲看到地上永珊遗忘的手机才知道永珊来过。怡娜向炳哲表示等他病愈之后就可以自由了。

  炳哲病愈,怡娜却仍不甘心就此失去炳哲,约他一起到曾经共处的海岛回忆过去。希顺不愿见她一错再错,劝怡娜回头,两人不欢而散。躲在角落的炳哲见此情景,鼓励希顺说出对怡娜的爱,希顺终于鼓起勇气向怡娜表明爱意,但怡娜却一时难以接受。

  永珊的父亲询问女儿是否还希望与炳哲在一起,永珊表示他已经不再是从前自己认识的炳哲,很难再去接受他,自己也不想再去爱任何人。看着伤心的女儿,父亲心情难过。

  炳哲向怡娜表示自己只会让她痛苦,能够安慰她的人不是自己,他现在只想回到永珊身边。炳哲的话令怡娜深感无奈,终于决定放弃炳哲。望着炳哲离去的背影,怡娜笑着留下泪水。

  离开怡娜后,炳哲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永珊,然而永珊却不想同他再有瓜葛,请父亲慌称自己不在。父亲告诉炳哲永珊不想再见到他,令炳哲心情失落。

  怡娜终于想起希顺让她回忆的话,体会到希顺不愿离她而去的心情,赶到机场寻找即将出国的希顺。见到怡娜到来,希顺惊喜异常。两人破镜重圆,深情相拥。

  在朋友们的安排下,炳哲与永珊回忆起美好的过去,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情感,痛哭着紧紧拥抱在一起…… 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