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对我说爱你》分集介绍(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21 新浪娱乐

  


  (1-5集)

  第一集

  幼年的炳哲与祖父相依为命,在祖父去世后,被附近庙里的师太收养,永珊是他最好的伙伴,每当永珊不开心时只要摸摸他的秃脑袋就会雨过天晴。随着年龄的增长,炳哲已经不
方便继续留在庙里,作为老师的永珊父亲收养了他,炳哲将他当作亲生父亲一样看待,炳哲和永珊也逐渐由儿时的玩伴变成了一对年轻恋人。中学毕业后,两人一同考取了汉城的电影学院,而故事也由此而展开。

  炳哲与永珊一同去电影公司应聘,紧张的炳哲独自到楼下抽烟,却在门口险些被一女子开车撞到。一同乘电梯时,那女子不慎将面巾纸粘到了鼻子上,炳哲笑着提醒她,他灿烂的笑容却令她心中一动。

  面试开始了,炳哲才知道电梯里女子就是这家电影公司的负责人赵怡娜。面试结束后,怡娜问炳哲如果只有他一人被录用怎么办。炳哲回答“只有一只翅膀是飞不起来的。”本来只想录取炳哲的怡娜只好将两人都录用了。

  怡娜路过办公室,看见炳哲与永珊有说有笑,心中莫名生出一股醋意,于是将炳哲派去编剧那帮忙,有意拆开两人。

  怡娜的男友-著名音乐人希顺旅行归来,缠绵之后怡娜告诉希顺,最近一个人的笑容总是浮现在眼前,希顺却不以为然,没有在意。

  怡娜去济州与明星赵在炎商谈演出事宜,永珊与炳哲也随同前往。为讨好爱好围棋的赵在炎,永珊故意输给他,反而引起他的不满。炳哲与他以棋打赌,如果自己赢了,赵在炎就要出演影片。最终炳哲赢得打赌,令怡娜对他更添好感。

  第二集

  由于住在济州的旅店没有厕所,永珊只好到室外方便,不远处的希顺搞恶作剧,打开车灯照得永珊无法起身。两人却不打不相识,一起吃了顿饭。喝醉的炳哲醒来找不到永珊十分着急,事后永珊为此向炳哲道歉,炳哲宽容地谅解了她。

  怡娜翻阅炳哲与永珊的资料,两人青梅竹马的故事令怡娜心中不是滋味。

  永珊被调往策划部,部门主管对她的表现很不满,炳哲代她道歉,并且为此来找怡娜商量,怡娜约他晚上再谈。在约会的地点,炳哲见怡娜被车祸当事人敲诈,替她解了围,怡娜十分感激。炳哲提出让自己与永珊交换工作,怡娜反问永珊离开他就不行了吗,令炳哲无言以对。

  次日会议上,怡娜派永珊赴日本出差,夜晚临行时永珊才发现护照遗忘在公司里,炳哲急忙陪她回去寻找。黑暗中,炳哲意外触摸到永珊胸部,两人情不自禁相拥初吻。这一情景恰被怡娜撞见,竟令她伤心得难以自持。

  忍受着内心煎熬的怡娜找到希顺,求他勾引永珊,以成全她和炳哲……

  第三集

  怡娜表示自己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她爱上了公司的新职员炳哲,恳求希顺引诱永珊为自己创造机会。她的话令希顺感到痛苦。

  怡娜去见客户喝得烂醉,炳哲只好送她回家,守在门口的希顺看着他们走进房间,心情烦乱,驾车狂奔出车祸受伤。

  怡娜向炳哲表明爱意,不知如何是好的炳哲欲起身告辞,却被怡娜紧紧抱住,炳哲最终难以自持与怡娜发生关系。次日醒来,炳哲对昨晚的事后悔不已,感觉难以再去面对永珊。

  永珊赴日本出差,她的机智令谈判很顺利,合同签了个好价钱。可回到韩国,在机场迎接的人群中唯独不见炳哲,令永珊十分失落。

  炳哲回到老家向永珊的父亲忏悔认错,父亲在责打之后要求他保守这个秘密。永珊听说炳哲去见父亲,误会他是去向父亲提亲,满心欢喜。

  回到汉城,不会撒谎的炳哲还是令永珊感到他有事瞒着自己,但炳哲却支支吾吾不愿言明。在公司里,怡娜当着永珊的面,将炳哲遗忘在她家的的手机还给了他,看着永珊诧异的表情,转身离去的怡娜露出胜利的微笑。

  伤心的永珊与炳哲大吵一架后,按照怡娜的吩咐去找担任影片音乐监制的希顺,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怡娜布下的圈套。

  第四集

  永珊与希顺一对伤心人借酒浇愁,醉酒的永珊又习惯性地想摸炳哲的头,却发现眼前的人是希顺,顿觉伤心不已。永珊醉得不省人事,希顺只好把她背回自己家。

  炳哲随怡娜赴海岛拍摄外景,由于导演和制作人晕船,只有炳哲和怡娜登上了海岛。炳哲在一间废弃的房子里生好火,留下冻得发抖的怡娜独自出去拍摄。看着岛上的风景,炳哲触景生情,想起儿时与永珊嬉戏的情景,不禁心中思念。而此时的怡娜想着炳哲说难以接受她的话,内心十分难过。

  炳哲责怪怡娜引诱自己,然而怡娜回答道:“伸出手的人是我,抓住手的人却是你。其实我的心也很痛。”面对泪流满面的怡娜,炳哲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带怡娜与炳哲上岛的船夫因母亲突然去世,匆忙离开了海岛,将两人独自留在无人的小岛上,所有人都联络不到他们。永珊听说后,急忙找希顺一同赶来,却见到炳哲与怡娜相拥下船的情景,希顺拉着伤心的永珊离去。

  炳哲照料在海岛冻病的怡娜,在她病愈后匆匆离去。怡娜欲挽留他,但炳哲表示虽然自己无颜面对永珊,但也不想再留在怡娜身边。

  痛苦的希顺问怡娜,是否自己去引诱永珊,她就可以重回自己身边……

  第五集

  希顺质问怡娜,如果让自己去引诱永珊,那么他们之间的感情又算什么。怡娜答道他们之间一开始就只是相互需要而已,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感觉。她的话令希顺难过不已。

  永珊向怡娜询问她与炳哲之间发生的事情,但怡娜表示那是他们之间的私事,请她亲自去问炳哲。永珊动身回老家寻找炳哲,而怡娜也正在到处寻找他。

  永珊在老家的寺庙找到炳哲,炳哲坦白了他与怡娜之间发生的事情,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正在反省自己。炳哲的话令永珊伤心欲绝,晕倒在回家的路上。

  永珊约炳哲见面,却遇到寻找到此的怡娜。永珊表示可以不去介意他们已经发生的事情,请怡娜离开。然而怡娜告诉永珊自己已经怀了炳哲的孩子,永珊闻言伤心离去。

  公司员工对怡娜与炳哲间的关系议论纷纷,怡娜坦言传言都是真的,她爱炳哲。在公司门前,希顺询问怡娜怀孕的事。怡娜承认自己谎称怀孕以此抓住炳哲,为了炳哲自己什么都做得出。

  泪流满面的炳哲向永珊道歉,他告诉永珊不希望怡娜的孩子出生后象自己一样无父无母,所以只好留在她的身边。心碎的永珊随希顺驾车离去。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