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已获文化部批准 6月底正式出版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遍全亚洲的韩国70集电视连续剧《大长今》日前已获国家文化部批准,由湖南金蜂音像出版社独家引进出版发行。该剧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收视率曾一度逼及60%,成为近年来收视最高的电视剧作品。 

  《大长今》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讲述了朝鲜历史上一代奇女子长今的传奇人生。该剧以生动的情节讲述了男尊女卑的封建制度下,长今凭着真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克服
种种困难,成长为顶级宫廷料理师和朝鲜王朝唯一的三品女御医的传奇故事。

  朝鲜中宗时期繁复的礼节、精致的衣冠服饰、丰盛的宫廷菜肴、严酷的宫廷斗争都在剧中得到了形象的表现,因而本剧被誉为朝鲜的“红楼梦”。

  事业的成功与挫折,人物的感情纠葛,都融于长今跌宕起伏的一生,再加上“氧气美女”李英爱以古装扮相倾情演绎,让人欲罢不能,绝对是一部无法错过的经典大戏。

  据湖南金蜂音像出版社透露,该剧将在6月下旬正式出版发行,VCD和DVD上步上市。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