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机会百分之一》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49 新浪娱乐

  金静华饰金达贤:

  年龄:26岁

  职业:仁川一所中学的老师

  家庭状况:父母、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还有情同姐妹的妍珍。居住在仁川的普通民宅。

  性格特点:经常丢三落四,因此总被家人取笑。善良、乐于助人,因为在地铁上帮助了平民打扮的李会长,才引出了与李会长孙子在仁的一段姻缘。

  姜东元饰李在仁:

  年龄:32岁

  职业:圣贤集团酒店业务的负责人

  家庭状况:圣贤集团李贵哲会长的孙子,与爷爷、母亲和妹妹同住在汉城的一所别墅。

  性格特点:父亲早亡,在爷爷的公司从底层做起,靠自己的能力成为集团酒店业务的负责人。善于经营,业界对其评价很高,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脾气太过火爆,令爷爷李会长一直为此头痛,因此撮合他与达娴,希望借达娴改变他。

  韩惠珍饰郑妍珍:

  职业:仁川一所医院的见习医生

  家庭状况:自幼就常遭继父殴打,被达娴带回自己家同住,成为达娴家的一份子。

  性格特点:因家庭原因造成了她自卑的性格,对爱情与婚姻都怀有恐惧。因此当太亚追求她时不敢轻易接受,但最终还是被太亚的诚意打动,而乖巧懂事的妍珍也赢得了太亚父母的好感。

  李秉旭饰闵太亚:

  职业:圣贤集团百货业务的负责人

  家庭状况:李贵哲会长的外孙,与父母同住。

  性格特点:敬业负责,将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在母亲的教唆下,为与在仁争夺遗产寻找达贤,却阴错阳差地将妍珍误作达贤,并真心爱上了她。一直对母亲的话言听计从,当母亲命他离开妍珍时第一次违背了母亲的意愿,甚至不惜离家出走,最终令母亲妥协。

  金智友饰李在英:

  职业:学生,大学即将毕业。

  家庭状况:在仁的妹妹,与爷爷、母亲和哥哥同住。

  性格特点:为人单纯,一直暗恋着哥哥的好友形俊却不善表达。在达娴的指点下,刻意疏远形俊,反令形俊意识到她的重要,终于与形俊成为一对甜蜜恋人。

  金承民饰金形俊:

  职业:律师、圣贤集团的法律顾问。

  家庭状况:和父亲同住,与在仁家是邻居。

  性格特点:父亲是李贵哲会长的秘书,与在仁自幼就是好友,因生性风流,在仁一直反对他与妹妹在英交往。起初在英向他表示好感时,他回答只把她当作妹妹。但当在英装作与他人约会疏远他时,不禁醋意大发,才发现自己爱着在英。 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